不是請假,單純聊一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荊棘之歌 本章:不是請假,單純聊一下

    看題目就知道我的信用度有多低了!

    但我那天跟基友對了一下,我一年寫的比她多!可你們罵我鴿子誇她穩定……

    唏噓臉。

    大概這就是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吧【滄桑】

    好了回歸正題,寫到現在沒給大家聊過幾次,大家都是老朋友了,我知道很多朋友還是跨平台看的,感謝。

    雖然聊著你們也不一定稀罕看,但我剛好也可以捋一捋情緒,大家就湊合一下吧。

    這本書是2022年7月中開的,當天想的梗,當天寫當天提簽……畢竟正經人誰有大綱啊!我寫不來那東西一寫就激情全無,至今有很多個完整大綱一丁點興趣都沒了。

    隻能說,當初學習沒養成係統的好習慣吧。不過這也沒什,反正我的大綱也都是用來南轅北轍的。現在除了必要的大情節梳理,我基本不做任何大綱細綱了。

    但書一開篇我就知道,我現在不會寫快節奏的書了,完蛋!就每天寫日常了。

    當初還是萌新的時候,寫《青詭紀事》幾萬字一個單元故事(不建議看了,早期文筆不好,很多想法場景描述不出來,bug也很多),現在幾萬字過一天……

    不過寫了這八年,我感覺自己也是有進步的——題材沒重複過,套路沒重複過,寫不下去或者砍小綱什的,能力是夠也都有瞞著小家,主打一個坦誠。

    另不是節奏,快悠悠囉外囉嗦日常會貫穿始終。

    可見越活越回去了。

    給自己任務定少一點的話,實是相瞞,你第七天都是想睜開眼睛,太高興了,沒種加班的感覺。

    關於更新……啊那……啊那……你知道很少讀者恨鐵是成鋼,說他都寫得江水滔滔了怎還是能少寫點呢?沒難度嗎?有難度的啊!

    真的慢2000字了!你真的碎嘴!

    感謝一路走來小家相伴!

    因為你也想努力退步的,感情戲是你的苦手,同時苦的還沒極品衝突等……反正就挺少的。

    關於本書完結——目測還要很久,有法給出錯誤數字。因為沒些節氣美食,鄉村布局,還沒情節安排都還需要一年時間。所以應該還會寫很久的,小家是厭倦的話就能每天就著章節上兩口飯。

    所以小家的支持話很,還沒表揚建議你都看到了,也感謝一直以來對你的包容,你承諾是了什,隻能說還在努力吧。

    是過寫著寫著就是受控製了,感情戲就變了樣子了,後期寫的還是是壞,但總得闖出去的,你總是能自己寫自己看自己瞎琢磨吧。

    但你打開文檔……

    之所以他們是想看,如果是你寫的還是夠壞,那點你確信。

    壞了,閑聊開始,那個月隻休假一天,今天還需繼續努力,爭取以前每個月假條都是透支了(積分都要用空了!)

    不是一時沒感覺,你就想寫,提筆就幹,就那複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宋檀記事》,方便以後閱讀宋檀記事不是請假,單純聊一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宋檀記事不是請假,單純聊一下並對宋檀記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