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我要閉著眼睛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月流響 本章:55、我要閉著眼睛打

    大約過了兩天,陸清最新發布的寵獸按摩教學視頻播放量突破萬,陸清的影響力成功達到了一百萬,並且還在上升當中。

    【您的影響力達到一百萬,獎勵:技能點*5、寵獸健體丸配方】

    陸清取出了寵獸健體丸的配方,是一張泛黃殘破的古老皮紙,上麵方方正正地寫著一些陸清看不懂的文字。

    “這啥啊這是...”陸清本來以為自己得到了配方獎勵就可以依靠這個來發財,但是現在陸清卻發現自己看不懂上麵寫的什。

    上麵的文字陸清見都沒有見過。

    陸清想了想辦法,開始在網上查找資料。

    華國發展的過程中經曆了很多朝代,留下了很多文字。

    陸清開始對著皮紙上的文字和資料中的文字一一比對。

    看一看出,但是,卻並沒有對比出皮紙上的文字是屬於哪個朝代的。

    “難道是曆史斷層前的文字?”

    陸清開始琢磨。

    華國已知的曆史有兩千多年,但是比較清楚的曆史隻有一千多年,這一千多年的曆史都有相關的記載記錄,而前一千年前的曆史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少之又少,所以一千年前在曆史上被稱作為曆史斷層,在時代上被稱作超古代。

    根據一些文字記載,在超古代時期,可能發生了一場世界級大災難,導致無數人類和寵獸死亡,甚至許多寵獸直接滅絕。

    而因為這場災難,超古代的曆史記錄變得少之又少。

    陸清有些納悶,本來以為自己得到了藥方就能夠發財了,但是這個藥方卻是來自曆史斷層前的文字所書寫。

    “對了,既然藥方是曆史斷層前的文字所書寫,那就是說寵獸健體丸是來自超古代文明的藥方...”

    據說在超古代時期,華國存在著一個強大且無比繁榮的國度,有著很多現代都沒有的技術。

    難怪寵獸健體丸明明這好用,但是卻在市場上沒有見到過類似的產品。

    原來是超古代的寵獸培育材料,這看超古代確實存在很多現代失傳的技術。

    不過自己要怎解讀這張配方呢...

    這是一個很難的問題,要是自己解讀不了配方,那這張配方暫時是沒有價值的,可是超古代文字除了專門研究超古代的學者幾乎是沒人認識。

    在思索了一會,陸清決定把這張配方保存好,要是自己以後有機會接觸超古代文字的機會說不定就可以解讀上麵的內容了。

    ...

    流櫻用爪子輕輕拍著陸清的小腿。

    “嗷嗷~”

    它想去戰鬥!

    流櫻感覺自己的實力已經變強了很多,天天在院子後麵訓練也有些無聊了,它已經弄壞了很多鐵樁了。

    確實,流櫻已經很久沒有前往對戰中心和其它寵獸對戰了。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現在的實力比其它覺醒級強很多,我怕對你的提升不是很高。”

    陸清認真說道。

    畢竟流櫻是白天王訓練過的寵獸,而且還是用君王級寵獸幫助流櫻訓練的。

    流櫻現在的實力在同等級的寵獸中絕對是佼佼者。

    流櫻想了一下,對哦!

    自己這個實力,和同等級寵獸戰鬥已經提升不了什了。

    “嚶嚶!”

    那就去和厲害的寵獸對戰!

    流櫻提議。

    “額...要比你厲害的,那估計要去中級對戰區,但問題是那隻有中級禦獸師才能去,而我還隻是初級禦獸師。”陸清說道。

    頓時,流櫻的眼皮耷拉下來。

    看來實力提升太快也不是什好事。

    “對了!”陸清突然想起來什,他接著說,“既然正常對戰無法滿足你的需求,那不如去試試用別的方式對戰。”

    流櫻睜大眼睛盯著陸清:“嚶?”

    “比如你隻躲避不進攻什的,你看電視的武林高手在對付實力低於自己的人是不是經常放水?像是蒙眼睛,或者讓出一隻手什的。”

    流櫻一聽,眼睛亮了!

    對啊,既然正常對戰會失去對戰的樂趣,那不如自己放水好了。

    流櫻在想自己應該怎和別的寵獸對戰才能加大對自己的難度。

    自己在雷光獸的特訓下,已經能夠提前預判大多數攻擊了,而且閃避能力也比別的寵獸強很多,自己這些能力依靠正常對戰是已經無法提升的了。

    流櫻想了想,道:“嗷嗷,嗷嗷!”

    自己要閉著眼睛和別的寵獸對戰!

    “啊這。”

    陸清有些不知道該說什好了,自己剛拿電視的劇情舉例子,流櫻就想著閉著眼睛和別的寵獸對戰。

    “你可以嗎?”陸清有些猶豫地問。

    “嗷!”流櫻表示確定以及肯定。

    自己能夠根據能量的流動來判定對手的攻擊,既然這樣,閉著眼睛也應該可以預判,這樣還能夠提升自己的專注力。

    一旦眼睛不能看,那自己就隻能使用耳朵和感覺來進行戰鬥。

    這樣應該可以大幅度增加對戰的難度讓自己不會那無聊了。

    流櫻此刻看上去鬥誌滿滿。

    “這樣是不是有些不太尊重其它的寵獸?”陸清猶豫。

    “嗷嗷!咿咿...”

    流櫻表示怎會呢,要是自己上場一下就把對手秒殺這樣才是更不尊重。

    陸清一聽流櫻的解釋,感覺有道理啊!

    流櫻在覺醒級就可以使用威懾技能,這個技能一用,那別的寵獸還玩毛線,就算流櫻不用這個技能,就憑流櫻能把鐵樁折斷的鐵爪,也能夠秒殺其它的寵獸。

    覺醒級寵獸,其實屬性攻擊不一定能夠比得上物理攻擊好用。

    就像流櫻,它使用鐵爪造成的傷害是絕對要比火花造成的傷害大的,它這個級別火屬性能量再多也不能大量維持,所以在這個級別的對戰中,鐵爪等技能要遠遠比屬性技能好用,當然屬性克製除外,遇到克製的屬性當然還是屬性技能好用。

    陸清點了點頭,它覺得流櫻說的很有道理,讓流櫻在閉著眼睛對戰的情況下確實能夠鍛煉它的感知能力和專注程度。

    “那就這樣!”

    陸清帶著流櫻來到了對戰中心。

    和之前來一樣,對戰中心基本上是排滿的,需要等待場地中的人對戰結束陸清才能夠進去。

    “快看,那家夥的鐵甲蜥蜴已經三連勝了!!”

    “這寵獸的皮也太厚了吧,根本就打不動啊!”

    聽著其他人的討論,陸清走了過去。

    第十一號場地上一個人的鐵甲蜥蜴已經連勝三場了,而且是無傷的那種。

    這隻鐵甲蜥蜴的實力在覺醒七級,實力很不錯。

    此時它正在和一隻風速犬進行戰鬥。

    風速犬對鐵甲蜥蜴發起了撕咬攻擊,但是連鐵甲蜥蜴的護甲都攻不破。

    而鐵甲蜥蜴的尾巴對著風速犬一掃就讓風速犬的身上多出了一條血印。

    風速犬的主人咬了咬牙,然後收回風速犬主動認輸。

    這怎打?自己甚至連對麵的防都破不了,對麵一打自己寵獸就要受傷,這壓根沒法打。

    見有人出場了陸清直接就入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沒錢禦獸的我隻能當醫生了》,方便以後閱讀沒錢禦獸的我隻能當醫生了55、我要閉著眼睛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沒錢禦獸的我隻能當醫生了55、我要閉著眼睛打並對沒錢禦獸的我隻能當醫生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