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夥夫 本章:

    ,

    那邊立刻嗯了一聲,興奮的說道:實在是太舒服了,大家對我們都很好,啤酒發展的也非常的順利,我們自都想不到居然會發展的這快,們的一批產品已經推向市,得到了反響常的好,一直想找機會跟說的,隻是一直沒有打電話,怕你,你是做大事的人!

    李飛笑:有好怕的,咱們都是朋友,有什事盡跟我說,你有的號碼,不需要有任何顧忌!

    那邊立刻嗯兩聲,接著立刻不停的說道:李老板,我們的啤酒推向市場之後,那些品過們啤酒的老商家紛紛打電話找我,想要訂購我們的啤酒,有一些子急的,至親自到桃村來找,可是我們才剛生產出來,量有限,必須優先應我們自家的源,能夠賣出去的貨少。

    這幾天沈村長正在跟我商量擴建生產線的事情呢,我想著要跟你商量一,沈村長說這點小破就不麻煩你了,以沒有跟你說,你不會生氣吧?

    李飛笑道:我生什氣?你們隨便折騰,沈秋月看著,我也心,你跟她商量著來就行,還是沈長了解我,我這個人懂也不多,問我的話我拿不出什主意來!

    吳雪真的說道:李老板,你是我們的整個桃源集團的舵手,為我整個桃源集團保駕航,你幹事的人,在你的帶領之下,們底下的這些人才有機會揮自己的量!

    她吸了一口氣,接著說半年前我的浪花啤酒廠差點垮掉,我和那些老工人有著一身力,卻沒地方使,眼看著情況越來越差,都到了要賣掉廠子的步了,最後遇到了李老板,才讓我們煥新生,才讓們浪花啤酒這個品牌重新站了起。

    說著說著又激動起,對李飛充了感激,李飛笑道:加油幹,我看好你們,將來咱們的桃源浪花啤酒不但要返巔峰,還要走世界,在全界的啤酒都要占據一席之地,可得做好準備,現在就要開始培養人,和沈秋娟一做好長久的規劃,敢想敢敢當!

    吳雪立刻力的嗯了一聲,激動無,如果李飛在她的麵前,一定可以看見此刻的她已經目赤,原本們啤酒廠連工工資都發不出來了,工人也紛紛離職,隻留下一些為愛發電的老員工,到李飛之後,他的堅持也終於得到了回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桃源妖孽小神醫》,方便以後閱讀桃源妖孽小神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桃源妖孽小神醫並對桃源妖孽小神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