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章、用電難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頭眼鏡兄 本章:85章、用電難

    馬部長愣了一下,問對麵什時候多了一個塑料廠?

    許墨一笑“早上剛跟房管局簽了合同,對麵的三個倉庫被我買下來了。打算改造一下當廠房用。”

    馬部長噢的一聲“你說對麵那三個破倉庫呀?好幾年沒人用了,以前還來問過我們這邊需不需要。我們自己的倉庫夠用,就謝絕了。你們花多少錢買的?”

    許墨心想,那真要謝謝你們謝絕了,你們要是拿下了就沒我什事了。嘴上回答“花了一千萬買下了的,改造跟裝修可能還得花一點錢。元旦後應該就可以投產了。”

    “什?那破地方要了你們一千萬?當初說轉給我們200萬,我們都沒要。”馬部長心暗笑“真把你們當肥豬宰了,一個真敢開價,一個真敢應價。”

    “我們剛來羊城,什關係都沒有。運氣好在交易會上接了點外貿訂單,宣傳部的領導答應在黃埔區找一塊地給我們蓋廠房。但是等蓋好需要半年到一年時間,我們隻好先找個地方應急過渡一下。”

    “你還認識宣傳部的領導?你們接的什外貿單呀?能讓領導這照顧你?”

    “就是宣傳處的吳主任,不知道您認不認識。我們接了一些水上運動用品的單,自己做不完還發給了五羊摩托跟廣本的一家下屬公司幫忙加工呢。”

    “噢,原來就是你們呀,一直聽說今年有家不得了的私企,訂單多到找五羊摩托跟廣本幫忙加工,還是領導親自交代要保質保量。牛!沒想到咱們成鄰居了,哈哈。”

    “都是領導們抬愛了,見我們廠子小,所以好心扶持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如果真有重生》,方便以後閱讀如果真有重生85章、用電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如果真有重生85章、用電難並對如果真有重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