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空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孓晴 本章:撕裂空間

    “啊!”墨曄慘叫一聲,當眾倒下了,他的身上沾滿了鮮血,空間之刃的一刺,把墨曄的兩個手臂全部折斷,不,應該算是被切下了。

    墨曄頓時感覺到了鑽心的痛,這是一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痛苦,不過墨曄可以用一身修為做保證,吸收聖水跟斷臂比起來簡直就是拿一個三歲不會走路的孩子跟一個超級天才作比較,這完全不是一個級別。

    “墨曄!”火皇率先喊,這個聲音如此的淒涼,導致墨曄都難以置信這個聲音竟然是火皇發出的,這個聲音讓墨曄不禁懷疑火皇是否又雙重人格。

    但是這種想法就在轉瞬之間,然後就灰飛煙滅,因為疼痛再一次占據了主導。

    “墨曄!”空間之神也心疼的喊,這個聲音是真誠的,他當年第一次用這個兵器的時候,他也經曆過,不過時間太久他早就忘了,唯一能確定的就是當時的痛苦讓他昏迷了一個星期,導致他的親人竟然認為他是不是死了。

    空間之刃的確強悍,但是強悍之物必然有副作用,空間之刃的副作用是最疼的,但也是最快的,剛剛使用的時候斷了雙臂就可以了,不像別的兵器或者契約獸,副作用一般都是疊加的。

    空間之刃的副作用就是,被斷雙臂,讓使用者感受到失去手臂的痛苦,一來是為了鍛煉其意誌,讓他日後堅強不息,二來是為了讓使用者親身感受對手的痛苦,這樣未來如果使用者對一些好人圖謀不軌之時,隻需要想想當日之苦,就會放棄非分之念,最後就是為了傳承,如果沒有傳承的人用空間之刃不僅不能傷人,反而會被空間之刃刺傷,隻有掌握了使用之法的人才能揮動自如。

    空間之神把這件事忘了,也造就了墨曄的災難。

    空間之刃又一次把鋒利的刃朝向了墨曄的斷骨,瞬間刺了進去,墨曄頓時感覺到毀天滅地,徹底沉浸在這種痛苦之中,他已經無法慘叫了,因為如果慘叫,就會讓自己的胳膊更加疼痛。

    但是與此同時,大量的信息刻在了墨曄的dna中,墨曄感覺到基因的變化,這是基因的改變,如果原先墨曄隻不過是個初學者,那現在他完全可以稱得上是大師級,身上也不想以前一樣看起來瘦骨嶙峋,盡管被外衣層層包裹,但是還是給人一種不強壯的感覺,如今墨曄的身上充滿了力量,上衣被撐起,露出了明顯的肱二頭肌,肚子也不像以前一樣像一塊石板一樣,現在竟然出現了坑坑窪窪的紋路,墨曄自然不知道這是什,反而認為這些東西有些礙事,但是對於萬千少女來說,墨曄如今的身材足以讓她們無法自拔。

    一陣白光閃過,墨曄的眼睛被晃得有些睜不開,但是他忽然感覺到了一種奇妙的感覺,仿佛有一個聲音響起,說的是:“春風吹又生。”

    再次睜眼,墨曄的手臂竟然被接好了,但是僅此而已,痛苦仍然在骨子流淌,墨曄仍然無法說話,但是這次的疼痛完全就是為了提醒墨曄不忘初心。

    大約一刻鍾之後,墨曄再次站起,感覺渾身的力量是原先的百倍,原先墨曄能拿起冰淩雪槍完全就是靠冰皇的冰雪之力,可是如今墨曄可以肯定自己能依靠自己拿起冰淩雪槍。

    “空間之刃,契約召喚!”墨曄在心默念,又是一道白光閃過,墨曄的雙手赫然是一對潔白的匕首,盡管潔白,但是不是那種聖潔,反而充滿了冰冷。

    “空間切割!”墨曄對著這個空間隨意劃了一道口子,沒想到這個空間立刻被劃開,墨曄自己感覺沒什,感覺想切豆腐一樣,但是惹得空間之神瞪目結舌,更是令墨曄精神海的同伴們嚇了一跳。

    這是什本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完美元素契約使》,方便以後閱讀完美元素契約使撕裂空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完美元素契約使撕裂空間並對完美元素契約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