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失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孓晴 本章:雙親失蹤?

    墨曄和嬋娟直到晚霞徹底褪去,才手拉手飛出九界山。

    「墨曄,你出了九界山後,去pah參加個比賽吧。」火皇對墨曄說。

    墨曄正在住處冥修,這種方法能讓他的精神力突飛猛進。

    「為啥?」

    「你閑的也是閑的,就去唄,你修煉這幾年也就在深山老林中度過了,都沒怎沾染城市鄉村的煙火氣。再說,你還想不想學煉藥術了,就算你突破到騰雲境,但是如果沒有丹藥輔助,你別想順利的救冰皇。」

    「那還有打算嗎?」

    「你參加完煉藥師大會之後,可以考慮回墨家看看父母......」火皇的話還沒說完,墨曄就打斷了他的話,火皇驚訝的看到,墨曄一向平靜的眼神竟然有幾分茫然和萎靡,他還看到墨曄的內心有一絲委屈和思念。

    「我沒有父母。」墨曄說了一句,但單是這一句就讓他泣不成聲。

    「什?」火皇這時開始拚命回憶,盡管他跟著墨曄的時間不算短,但是他竟然從未想起墨曄說過他的父母。「你從沒見過你的父母嗎?」

    「算是吧。」墨曄幹巴巴的說了一句,然後就閉上了眼睛,他盡管想讓自己平靜下來,但是他的身體還是止不住的顫抖。

    「完了。」火皇知道自己闖禍了,於是立刻叫上空間之刃的器靈,「娃娃,你去隔壁把那個小丫頭叫過來,現在能安慰他的估計也就隻有她了。」

    「不去。」器靈幹淨利落的回答,轉頭就想走。

    「大哥,算是我求你了,咱們這就你能隨便進出墨曄的精神海,萬一墨曄此時沒人安慰,估計他會沉浸在痛苦之中,你也不想看到墨曄不修煉《掌控七侯》吧。」

    「這......」器靈本來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聽完之後也陷入了沉思。

    「墨曄這孩子我清楚,他隻有幾道底線不能觸碰,而他的父母必然是其中之一,你要是不去,後果很有可能像火皇說的一樣。」雷豹從精神海的暗處走出,火皇驚訝的看著他,因為他平時從來都不出來,沒想到今天為了墨曄也出來了。

    「行吧,我去。」器靈咬咬牙,火皇一個人他還不信,可是在精神海的兩個老前輩都這說,這件事顯然非常嚴重。

    如果冰皇還在,也必定會勸說器靈趕緊過去。

    精神海中的所有居民竟然放下了元素不同的偏見,聚在了一起,商議著同一件事。

    器靈趁著墨曄不注意,就飛出了精神海,他畢竟不算是契約獸,隻能算是契約獸的一道靈魂。

    他輕車熟路的飛過了房間,然後穿牆而過,直接飛進嬋娟的房間。

    嬋娟正在安靜的修煉,不過周圍充斥著火元素,器靈驚訝的發現她的修煉的紮實程度竟然跟墨曄差不多,甚至比墨曄還深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完美元素契約使》,方便以後閱讀完美元素契約使雙親失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完美元素契約使雙親失蹤?並對完美元素契約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