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奔騰286 本章:

    ,

    李兆輝主席幫助了很多華資企業,他的功勞是沒有人代替的。李家成道。

    梁歡點頭,他點預感,李家成接下來的話,可能超乎的想象。

    去香江股災,很多人認為,兆輝主席在後麵操一,趁著股災,發了一橫財,讓下的百達通逆風翻盤。

    梁歡頭微皺,仔細聽著。

    我不認為是這樣的。香江股災,其根本原是沒有形成獨立的運作環境。外匯、道瓊斯指數關聯太深。與李兆輝主席,沒有任何關。

    但謠言飛散,股災造成的影響太深太廣,人們的情緒得不到宣泄,就得有一個人為所發生事買單,平息輿論。李家成說,看眼梁歡。

    梁歡頭一跳,他感覺到了一絲寒意。李兆輝是家成的恩人啊,這說也太無情吧?

    這一年多的時間,香江廉政署接到了無數舉報信,都是針對兆輝主席的。無風不起浪呀,廉公署也啟動了審查程序,對李兆輝主席進行了秘密調。

    雖然沒查到李兆輝主席,跟之的股有任何係,但也查到了李兆輝主席的一些不利的證據。

    李家成說完,再次看了眼梁,道:也就是這個時候,李兆輝主席然辭去了交所主席的職務,並退出了交的高層。

    李董事長是覺得太巧了嗎?梁歡還意到對方想說什,道。

    家成一,搖搖頭,接著道據我所知,八月份的時候,梁先生去李兆輝主席那,而且你們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這瞬間,梁歡忽然明白了,為寶潔的人會知道自己見過李兆輝。

    因為李成!

    時,他已經讀懂李成的了。李家成正盼著有人收拾李兆輝,或者說~是他正想在後下黑手!整個計劃都已要實施了,但自己卻壞了他們的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返1987》,方便以後閱讀重返198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返1987並對重返1987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