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奔騰286 本章:

    ,

    見梁歡神色不定,李成知道自己的話起作用了,淡淡笑道:梁先生,該談的我都談了,回去可以認真考慮一,是否願意加入我們大長江實業,或者是寶潔黃。

    接下來,我們跟熊貓進行更深層次的接觸,我不希望有人能夠打擾打我。畢竟,最近李兆輝主席也很忙,沒有時間管國內的事情。

    梁歡笑已。李家是在說,你不同意收購們,可以。但不要來給找麻煩,李兆輝現在自身難保,幫不了你。果你不識相,那我就會收拾你。

    笑著起身,道:謝謝李董事長的提醒。至於跟熊貓的合作,我們會量力而為的。

    李家成不想再跟梁歡費舌,起身謙恭的握手道:梁生,希望還能再見麵。

    一定會的。握完手,梁歡小姐姐的領下,坐電梯離去。

    李成解開西裝的扣子坐下,拿出手擦了擦眼鏡,他不相信梁歡敢跟他對著幹。

    梁歡離開酒店時候,整個脊背已經是冷汗遍布了。他脫下外套,深吸了口氣。

    通過今晚的談話,他知道,潔神跟熊貓的作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倒不是因怕李家成,而是因為這家夥的能量實在太大了,市也會向他傾斜。以潔神現在的力量,想要跟他對抗,那是不可能。

    就這算了吧,雖然很可惜!

    次日,顧總來上,第一件兒便是梁歡,詢問昨上李家跟他談了什。

    梁歡奈一笑,把談話內容告訴顧總。

    顧總歎,其實這結果,他經能夠猜到了。

    跟顧總聊了會兒,梁歡始著手拿華航空經營許可的事兒。至於熊貓的合作,放棄也得放棄了。

    當天,市便發布了新聞,寶潔公司和熊貓司資談重新啟動,市關領導著重進了資談判。

    這個新聞一出,上江商圈的人都有一個不約而同的想法。

    那就是梁歡向李家成低頭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返1987》,方便以後閱讀重返198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返1987並對重返1987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