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奔騰286 本章:

    ,

    進出口貿易?

    歡眉頭一挑,年頭做進出口貿易,不是走私就搞外匯差價,哪一樣都是犯法的。

    他看了眼女子,打扮靚麗,還帶著一孩子,渾身上下,並沒有楊婉晴那幹練的質,更沒有楊婉晴的那種狠兒,怎看怎不像做這行的。

    餘歡似乎看出了梁歡所想,道:您我不像?忘了告訴您,我愛人是這一行的,我這次就是帶孩過去看看。

    啊,不好意思。梁歡忙道。

    沒事兒。餘歡一笑,:梁總,我知您的公司大,展勢頭也不錯。但您有沒有興,進入外貿這一行呢?

    梁歡笑了,在這個年代,國內的需求,無非就是先的科學設備,武器製造之類的。這些,都掌握府手中。奢侈品,那是平民百姓想都不想的。而且,外匯啊,那是非常難搞。

    走私得外匯,但可以經過黑市交易獲得,那個價格可就譜了。

    他估計,餘歡愛人也就是跟楊婉晴樣,走私個彩電、電元件之類的。

    對不起,我對這行沒興趣。

    可以研究嘛。我愛人正在找內的合作夥,最好是有社地位、跟政府係深的。您的潔神做得這大,正好合我們的要。最重要的是,做這一行利潤非常高。餘道。

    梁低頭一笑,敷衍道:能有多高?

    最少一千倍的利潤。而,還可以在香江炒外匯。國內沒的東西,你隻要說出來,我們都能到。餘歡道。

    梁好奇起來,半開玩道:那我要是弄飛機呢?

    也以。餘歡當即道。

    梁歡笑得合不攏嘴,搖搖頭,鋪開報紙,不打算再跟對了。

    在他看來,這女人就是個智商的騙子。

    您不相信?餘歡不放道。

    梁歡顧自一笑,算是回答了。

    您要是信,可以說出飛機的型號試試。餘歡緊跟著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返1987》,方便以後閱讀重返198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返1987並對重返1987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