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3卷 夜明砂到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施舟人青竹 本章:第263卷 夜明砂到手

    第263卷夜明砂到手

    一位看不出境界的女修士拿出了稀世珍寶——夜明砂。當拍賣師阮玉說出來的時候,並沒有引起多大轟動,最主要的是,很多低階修士也是第一次見,第一次聽說,沒有概念。當阮玉說出夜明沙,竟有幾位大修士站了起來,其中就有那位美豔的清虛仙子,但,馬上又坐了回去。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

    “此七品夜明沙是七品化凡丹的主藥。衍州並不出產此靈藥,在整個靈界隻有萬妖大陸獨有,此藥十分神奇,具有凝神,強化魂魄的作用,有助靈魂的靈藥在靈界是十分罕有的。下麵拍賣開始,起拍價一千塊靈石,每次叫價不低於一百靈石。”

    阮玉的話音剛落。“一千五”萬刀烏的海玄聲音沉悶的開口。

    “二千塊靈石!”清虛仙子緊隨其後。

    “二千五塊靈石!”千屠老鬼聲音尖銳的喊道:

    “小蝶,你怎不出價?有了這味靈藥,就差七靈草了!”

    洛凡有些著急的催促道:

    “不急,再等等!”南宮彩蝶表情冷靜的說道:

    “三千塊靈石!”那位身披紅色鬥篷的老翁開口道:

    “三千兩百塊靈石”千屠老鬼大喊道:

    身穿白色鬥篷的老嫗也想出價,可惜身上的靈石所剩無幾了,根本沒有實力拍向這株靈草。

    “四千塊靈石!”南宮彩蝶突然開口道:

    此價一出大廳內陷入了寂靜,眾人都看向二號包廂,大廳內共六個包廂,隻有三個包廂內有客人。洛凡神情凝重下意識的抓緊了南宮彩蝶的小手,屏氣看著包廂外,恐再有人出價。

    誰都沒有料到會有人直接開價四千靈石。這隻是一味靈藥,還需要煉製,是否成功也是未知,即便有把握煉製成功,還需要其它幾味靈藥才能煉製七品化凡丹,單單夜明沙就四千靈石,那這化凡丹的成本就要過萬靈石了。

    大廳內的壓力迫使拍賣師阮玉額頭已經隱隱見汗,見大廳陷入沉寂,她開口道:

    “二號包廂出價四千靈石,還有沒有差價更高者?”

    一聲清脆的落槌。“恭喜而二號包廂,獲得七品夜明砂!”

    聽到落錘聲洛凡二人明顯鬆了一口氣。

    待交割完畢,阮玉再次開口道:

    “還有那位貴賓有寶物出售?”

    這次走出來的是千屠老鬼,走到前台一揚手,桌案上出現了數件寶物,依次是,一尊藥鼎,幾株靈草,一個玉簡,一個盒子,防禦甲。

    他的這番操作,讓台下眾人無不翹腳引頸觀瞧,想看看到底是何寶物,也想知道這老鬼拿出這些東西所謂何求,即便那些強者也很好奇。

    “老夫時日無多,這些身外物想換取長生的丹藥、靈草、靈果,即便是相關的消息,也可取走一物,還有一事,老夫有一女,叫千屠蘭,早年誤食了噬心草,這些年遍訪名醫也未能根治,誰要是能醫好此頑疾,台上的東西任選三件,作為答謝。”

    “老家夥還有幾日可活啊?聽著這開心呢!”

    一直沒有動靜的五號包廂傳出一位老者的聲音。話語突兀而刺耳。

    聽到此言千屠老鬼先是一怔,轉念之間,臉色鐵青,眼閃寒光殺氣四溢看向五號包廂。萬寶閣的兩位長老也慢慢站了起來,氣氛瞬間緊繃,好似大戰一觸即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道九葉》,方便以後閱讀天道九葉第263卷 夜明砂到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道九葉第263卷 夜明砂到手並對天道九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