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末日詩人 本章:

    ,

    我轉頭,臉愕然的向了遠方。

    就看到,在距離我大約幾十處,一輪大日忽然在夜空中緩緩起,哪怕離的老遠,我都能感受那掄日內所蘊含的恐怖能和炙熱的息。

    是胡畫!

    我頭一震,瞬間就認出了這輪大日。

    這三尾擎日!

    當初,我在孵陰地內遭遇到了飛僵蒙恬,要是胡詩畫及時趕到,恐我已經命喪蒙恬之手了。

    而當時,胡詩已經解了三尾,使用招式,便是三尾擎日。

    這一招,雖然隻是解封三尾後解禁的力量,但其恐怖程度,亞於我所施展的三陽五。

    最後要不是武安侯神白起突然現身,製止了胡詩畫,恐怕那一戰,胡詩畫和蒙恬也是兩敗俱的下場。

    而此刻,胡竟再施了三尾擎日,她到底遭到了什,將她逼的現出本體,展如此道的招,對手...又該有多強?

    就看到,那輪大日還在不停的升起,而在隱約間,我還可以看到拖著那掄大日的三條極其粗壯的尾巴。

    是詩畫姐姐!胡小小不知何時醒了來,驚呼出聲道姐姐遇到危險。

    我沒有吭聲,是迅速起身,心念一動後,一對暗金色的雙翅便自我背後展開,隨後,我猛地一雙翅,身形一閃,迅速往胡詩畫所在的方位飛掠而去。

    一定不要有事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活人陰差》,方便以後閱讀活人陰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活人陰差並對活人陰差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