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 神秘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相忘 本章:十七章 神秘人

    聽到屋內傳出的聲音,付長老和黎副長老對視了一眼,眉頭也是緊鎖了起來,因為按照他們的實力,當聽到這聲音卻又不知道從什方向傳過來的,那說明發出這個聲音的人實力是遠在他兩人之上的。

    付長老這時也是站了起來,抬頭到處看著,想尋找到聲音的來源。見付長老站了起來,其他人也都是紛紛站了起來,有的在交頭接耳有的也是四處尋找著。

    黎副長老望了望四周開口了:“這位大人,我們兩人是霸體宗的長老和副長老,正位坐著的是塞西王國的統軍大元帥。大人如果有什指教,希望可以現身交流一下。”

    顯然黎副長老的態度明顯比這位付長老的態度好了很多,主動爆出自己的身份也是想給這位神秘人一些壓力。告訴他自己是霸體宗的人,最好不要輕易招惹。

    誰知道這邊剛說完一聲冷哼就傳了過來。“哼!你們的身份就不要說了。如果不是霸體宗的我們還不會來。隻是今天既然我們來了,你們兩也就別想走了”

    聽到神秘人的這話,阿骨龍也是明白了些許意思。再看兩位長老緊張的神情也知道了這人的實力恐怕也是極其強勁,想到這開口說道:“這位大人,在下是塞西王國的大元帥,這兩位長老是我們國王的貴客,如果大人和二位長老有什仇,還請大人現身,我們可以坐下來談談。我相信我們國王同樣會把大人當成貴客!但是如果他人想和二位長老為敵的話那就是和我們整個塞西國為敵了。”

    過了好久屋內都沒有發出聲音,就在眾人以為神秘人是被阿骨龍的話給嚇住了,突然一個身影一閃來到了阿骨龍的身後。一隻手搭在了阿骨龍的右肩上。阿骨龍感受到後心更是一驚。他是武王巔峰級別的強者了,可是這個身影瞬間就來到了他的身後,他卻沒有察覺到一絲。這到底是什級別的高手。

    別說是阿骨龍了,其實就連付、黎兩位長老也沒有察覺到一絲絲的痕跡。

    隻見這人是一身黑色鬥篷包裹著,腰上掛著一把黑色刻著麒麟的寶劍。臉上還有個黑色的麵具。隻能看到兩個帶著肅殺之氣的眼睛。阿骨龍是定定的站在原地冷汗直流,一動也不敢動。

    黑衣神秘人隻是冷冷看著付、黎二位長老。大約過了幾分鍾後,緩緩開口了,“我們和霸體宗有血仇,而你們塞西國勾結霸體宗入侵別人的家園,燒殺搶虐。殺了那多無辜的人,你們和霸體宗同樣不值得原諒,所以今天,你們在場的都要死!”

    聽到黑衣人說這話眾人更是一驚,他們原以為以霸體宗和塞西國整個國家力量可以震懾住這名神秘人,誰知道這神秘人不僅沒有被嚇住,反而現身並揚言要殺了在場所有人。要知道這付、黎二位雖然在霸體宗內不算排名靠前的長老。但那畢竟是霸體宗的長老啊,不是宗們內普通子弟可以比的。如果這兩人今天同時死在了這,那霸體宗高層肯定會大為震怒。也會派高手追殺這個神秘人。所以今天殺了這兩位長老就是同時向霸體宗宣戰。那可是霸體宗啊。還有塞西國的大元帥,那也是塞西國前三號的任人物,這到底是什人,可以同時向霸體宗和塞西國宣戰!

    付長老在聽到黑衣人說我們與霸體宗有血仇的時候更是一驚,我們,那就說明今天在場的不止這一位高手。現在就這一人已經讓兩位長老壓力倍增,如果再來一個或者幾個的話,那今天是真走不出這個房子了。想到這,兩位長老也是對視一眼,兩人都明白了對方的意思,這時付長老率先啟動了。

    他神行一閃也是來到了黑衣人的麵前,同時手中也亮出了一把黑色短劍,短劍直插黑衣人心髒而去。可是就在短劍快要刺刀對方衣服時,黑衣人也是神行一閃,來到了左邊背手而立,同時身上還出現了銀色的氣勁。付長老見神秘人閃身躲開,大喝一聲又提劍向神秘人刺了過去,這強大的劍氣已經把周圍的桌椅板凳和近在咫尺的阿骨龍推出了兩米有餘。

    倒在地上的阿骨龍一隻手撐著地麵一隻手捂著胸口,嘴角竟然流出了血來。

    電光火石之間,付長老的劍則再一次來到了神秘人的胸口,而這次,神秘人並沒有閃躲。見神秘人沒有閃躲,付長老也是大喜,這付長老也是武聖巔峰的強者了。他這時想的是,運用身體全部力量去攻擊,即使殺不死這神秘人也要分散他的注意力,然後找機會逃走。畢竟憑借他武聖巔峰的身手除非是武尊級別的強者才能留住他,而這個大陸上武尊級別的強者屈指可數。

    正想著,付長老的全力一劍已經來到了神秘人的氣勁之上,但是讓付長老沒想到的是,這短劍剛一觸碰到氣勁,劍身就出現了些細小的裂紋,看到這裂紋後付長老又是運氣到手中的寶劍上,這時的付長老手臂,脖頸之上已經是青頸暴起。隨著付長老體內的真氣源源不斷的注入手中的短劍,整個臉已經是憋的通紅。而手中的短劍也沒有刺激神秘人身上氣勁哪怕一分。

    而神秘人還是背手看著付長老,身上的氣勁是紋絲不動。

    見到這個情況,站在底下的黎副長老也是神行一動,飛向了神秘人,手中也是現出一把寶劍。這黎副長老一直沒有出手是在防範還有其他的神秘人,但是現在見到付長老的情況也是顧不了這許多不得不出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殺神傳之理想之國》,方便以後閱讀殺神傳之理想之國十七章 神秘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殺神傳之理想之國十七章 神秘人並對殺神傳之理想之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