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拜見女王陛下!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咯 本章:-130- 拜見女王陛下!

    血之聖典波爾德的血裔詭魔-130-拜見女王陛下!落星王國的王都落星城,據說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精靈剛剛踏上彌瑞亞大陸之時。

    傳說在那個神話行走在大地的時代,精靈族曾經與彌瑞亞舊神在星月海峽發生過一次驚天動地的戰鬥。

    那個時候,落星島還是彌瑞亞大陸的一部分,直到精靈族借助隕石天降的禁咒魔法擊敗了敵對的舊神,天降的隕石擊碎大地,海水倒灌形成了星月海峽,落星島也就此與大陸徹底分離。

    “落星”一詞,也正是由此而來。

    與卡斯特爾領的首府北港一樣,落星城同樣是一座港口城市。

    作為落星島的天然良港之一,落星城同樣也是落星王國與彌瑞亞大陸的貿易中心。

    僅僅是駛入落星城所在的星之海灣,夏洛特就看到數不盡的船隻停泊在港口,密密麻麻,來自五湖四海的商船匯聚於此,繁華程度甚至比北港還要高上幾分。

    事實也正是如此。

    據夏洛特所知,落星王國的首府落星城人口超過七十萬,幾乎是北港的1.5倍,僅僅是比新月王都魯特西亞略少一些。

    相比於落星王國那隻有新月王國五分之三的人口規模,兩個王國王都的人口差距反而不是那大了。

    夏洛特站在甲板上,饒有興致地打量著這座頗有精靈風格的港口城市。

    而隨著戰艦駛入海灣,一直精神緊繃的水手和士兵們也終於徹底放下心來,整條戰艦上的氣氛都活躍了許多。

    就連斯塔福德伯爵,也麵帶止不住的笑意,對夏洛特道:

    “女王陛下,歡迎您來到落星。”

    戰艦升起旗幟,緩緩駛向港口。

    而很快,港口也注意到了懸掛著落星與羅曼旗幟的卡拉克帆船。

    顯然,斯塔福德伯爵已經提前通過落星王國最擅長的魔法水晶傳訊打了招呼,隨著戰艦接近城市,夏洛特注意到不少護衛軍艦都主動出港,在戰艦周圍護航。

    不僅如此,隨著夏洛特所在的戰艦接近碼頭,一聲聲轟鳴的巨響更是從護航的戰艦方向傳出,夏洛特注意到那些戰艦上紛紛騰起白色的煙霧。

    “女王陛下,這是王家海軍的禮炮,王家海軍在對您表示歡迎和致敬。”

    斯塔福德伯爵微笑著介紹道。

    夏洛特看著周圍護航的戰艦,神情略有驚訝。

    落星王國王位空懸,議會派貴族與丁香家族劍拔弩張,她原本是做好了迎接自己的是充滿火藥味的城市,但卻沒想到,自己這還沒有上岸呢,卻已經提前享受到了如此禮遇。

    似乎是注意到了夏洛特的驚訝,斯塔福德伯爵笑著解釋道:

    “女王陛下,落星城既是王國的都城,也是羅曼王室的直屬領地,同樣也是王國議會的所在,這座城市……隻會對合法的落星國王效忠。”

    “愛德華陛下將王位傳給了您,而王國議會也無比支持您成為落星女王,那……落星城自然也將歡迎您,等待著您的統治。”

    聽了斯塔福德伯爵的解釋,夏洛特微微頷首。

    她聽明白了,落星城乃是王國議會和羅曼王室的勢力範圍,在愛德華三世駕崩,王國議會與丁香家族決裂,而羅曼宗室也承認夏洛特的當下,這座城市也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擁護她的代表。

    而如同驗證斯塔福德伯爵所言一般,當戰艦停靠在深水碼頭之時,夏洛特看到碼頭上同樣有著密密麻麻的人等待著自己的到來。

    她向碼頭望去,隻見身穿銀色鎧甲,披著紅色披風的騎士昂首挺胸,分列兩側,一路延伸到連接碼頭的道路盡頭。

    一麵麵代表落星王國的丁香旗幟隨風飄揚,但與星月戰爭期間不同,這些飄揚的丁香旗並非是愛德華三世一係的紫丁香,而是恢複到了羅曼家族古老的白丁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血之聖典》,方便以後閱讀血之聖典-130- 拜見女王陛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血之聖典-130- 拜見女王陛下!並對血之聖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