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她與血族早有勾結!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咯 本章:-150- 她與血族早有勾結!

    精華書閣 ,

    聖女殿下?

    聽了月護公爵的稱呼,落星貴族們微微一愣。

    斯塔福德伯爵也忍不住看了對方一眼,心中對這位新月國王的左膀右臂的評價高了一分。

    不得不說,對方對夏洛特的稱呼很巧妙。

    直接按照新月王國的稱呼,稱對方為卡斯特爾伯爵,無疑會有支持丁香派貴族的嫌疑,會引得議會派貴族不悅。

    而若是直接像議會派貴族那樣喊女王,又會引起丁香派貴族的猜疑和不喜。

    但聖女殿下這個稱呼就很微妙了。

    不僅雙方都沒有得罪,甚至還抬了一手神聖王庭,同時,予以少女足夠的尊重,也不會引起女王陛下的反感。

    不僅如此,僅僅通過一個稱呼,對方甚至就連新月王國在落星王國王位爭奪中的態度都表明了。

    那就是中立。

    至少……目前是中立。

    當然,作為必定要牽扯到落星王位爭奪中的大勢力,新月王國肯定是不會一直維持中立的。

    此時此刻的中立,更像是在等丁香派貴族和議會派貴族開價錢。

    公爵閣下,閑聊就不必了,我們是老朋友了,也就不繞圈子了,您今天來到落星,是路易陛下有什話想要轉達嗎?

    夏洛特笑著問道。

    聽了夏洛特的話,月護公爵歎了口氣。

    他點了點頭,苦笑道:

    聖女殿下,您還是如此聰慧和直接。

    說著,月護公爵正了正神色,道:

    您所言不錯,此番來訪落星,的確是陛下的旨意。

    原本我是打算訪問完落星之後,再前往卡斯特爾拜訪您的,不過……既然您已經來到了落星,那正好免去了這道程序……

    說道這,月護公爵神色一肅,語氣也變得認真了起來:

    聖女殿下,陛下想要問您,既然您有心競爭落星王國的王位,那……您考慮好如何處理卡斯特爾伯爵領和新月王國的關係了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血之聖典》,方便以後閱讀血之聖典-150- 她與血族早有勾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血之聖典-150- 她與血族早有勾結!並對血之聖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