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再次沉睡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咯 本章:-34- 再次沉睡

    金紅色的火焰不斷灼燒,痛苦的哀嚎響徹宮殿。

    火焰之中,模糊的人臉不斷扭曲,看向夏洛特的表情充滿怨毒。

    它死死地盯著夏洛特,那陰狠的目光仿佛要將夏洛特記入靈魂的深處。

    隻見它一邊哀嚎,一邊陰惻惻地道:

    “不要以為這就結束了,你……逃不掉的,你……逃不掉的!”

    “暗夜,我已經記住你了,我們……都已經記住你了!”

    說罷,隻見那灰白色的霧氣突然逆轉,一道隱晦的能量波動侵入火焰,化為一道虛幻的三叉戟標記,順著血之神力凝聚的囚籠向夏洛特的手臂飛速蔓延。

    “哦?是嗎?”

    夏洛特淡淡地看了對方一眼。

    她伸出左手,血之神力再次流轉,一本厚重的虛幻書本緩緩浮現。

    書本輕輕翻開,散發出緋紅色的光暈,隻見那虛幻的三叉戟標記還未滲入夏洛特的身體,便被書本給吸了過去,瞬間絞成了碎片。

    “原初的碎片!你……你竟然擁有原初的碎片!?”

    看著夏洛特手中那“吞噬”掉印記的虛幻書本,虛幻的人臉浮現出了嫉恨、震驚和恐懼。

    伴隨著一聲玻璃破裂般的輕響,它便在金紅色的火焰中崩潰成雲霧般的碎片,最終又被夏洛特手中的虛幻書本“吞噬”。

    “原初的……碎片。”

    夏洛特若有所思,收起了手中那具現化的《血之聖典》。

    將“模糊人臉”吞噬之後,她能感受到自己意識深處的血之聖典,似乎隱隱變得更加完善了。

    輕吐了一口氣,夏洛特撤掉了已經空無一物的神力囚籠。

    所有的神力被收入體內,宮殿之內也恢複了平靜。

    但夏洛特的心情卻一點也不平靜:

    “它剛剛見到血之聖典了,它稱呼血之聖典為原初的碎片……所以,血之聖典也是‘原初’的一部分?”

    “它想要在我體內留下某種標記,不過,它失敗了,因為血之聖典吞噬了它的力量。”

    “它的力量與詭異石門背後的灰白色霧氣極為相似,它和石門後的力量……都是原初的力量嗎?”

    “還有它凝聚出的那個標記……三叉戟,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那正是海王歐申納斯的標誌,不過……它凝聚出來的標記與我在典籍上看到的海王標記是反著的。”

    “它的神力之中,帶著些許海洋的感覺,但是……感覺很渾濁,或者說,混亂。”

    “它說自己是海王歐神納斯,莫非……它真的是海王歐申納斯?隻不過……它已經被汙染了?或者說……瘋狂了?”

    “還有……它最後說‘我們’……”

    “那到底是什意思?是指它隻是‘海王’千萬縷意識中的一縷,還是說……意味著更多的被‘汙染’的神明?”

    夏洛特喃喃自語,眉頭緊縮。

    雖然成功解決了對方,但她的心情並沒有好轉,相反……反而變得更加沉重了。

    “觀星者柯西出了問題,猩紅女王羅伊娜出了問題,血之真祖莉莉絲被眾生遺忘,而莉莉絲的弟弟哈拉爾也隻剩下了‘創世神主’的稱謂……”

    “現在,就連曾經與血之真祖齊名的海王歐申納斯很可能也出問題了。”

    “難不成……這個世界上的神話們,都出現了問題?”

    “‘海王歐申納斯’的話不可信,但是……如果是為了欺騙我,那祂說的那些東西也不可能全都是假的,而如果不全是假的話,又與真相差了多少?”

    “如果神話們真的都出了問題,清醒的……又有幾位?”

    “聖臨日……蘇醒的,真的隻是諸神嗎?”

    夏洛特越想,越感覺有些頭皮發麻。

    彌瑞亞大陸記載的神話何止千計,哪怕是如今,知名的神明也數不勝數。

    但從夏洛特成為半神以來,她遇到的任何神話竟然都不正常。

    一次也就罷了,如果次次都是如此,那就不是她自己的問題了。

    夏洛特感覺到了一絲緊迫。

    自從成為半神之後,她再一次感受到了那種達摩克利斯之劍般的緊迫。

    成為神話並不意味著高枕無憂了。

    被遺忘的神話,瘋狂的神明,扭曲的曆史……

    顯然,神話時代遺留下的某些隱秘,才是彌瑞亞世界背後真正的危險。

    這個繁榮的世界看似正常,但恐怕實際上早已暗流湧動。

    “不管‘它’是不是‘瘋狂’的海王,既然隻是派出一縷意識進行探查,那就說明對方也沒有能夠拿下我的自信。”

    “但同樣的,對方敢在消失前如此威脅,這說明對方的實力也絕對不會比我弱,甚至可能還更強!”

    “好在的是,血之聖典似乎有壓製對方的力量,就連對方的印記也能驅除。”

    “但是……還不夠。”

    想到這,夏洛特沉入意識,再次感應起血之聖典。

    “吞噬”掉“海王”的意識,這本血族的至高神器的確更完善了一步,甚至直接多出來了用於追蹤定位的黑暗之道的天賦魔法。

    當然,對於現在的夏洛特來說,她會的天賦魔法已經足夠多了。

    多一道不多,少一道也不少。

    但關鍵並不在這。

    深入自己心髒處的神火,夏洛特感應著自己的神力。

    與過去的每一次“吞噬”都不同,這一次她雖然消滅了那疑似海王歐申納斯的意識,連血之聖典也隱隱得到了好處,但她的神力卻不增反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血之聖典》,方便以後閱讀血之聖典-34- 再次沉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血之聖典-34- 再次沉睡並對血之聖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