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月神阿爾忒彌斯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咯 本章:-55- 月神阿爾忒彌斯

    自從和海王歐申納斯認識後,兩位神話還沒少合謀幹過坑舊神的損事,夏洛特鎮殺的數十名舊神中,有好幾名手握神器,實力強大的半神就是她和歐申納斯合夥坑死的。

    那時候夏洛特神力積累還不夠多,歐申納斯實力也沒有恢複多少。

    當然,合謀的時候,夏洛特一般都是幹的腦力活,而歐申納斯則是體力活。

    總而言之,在這個世界,這個時代,從真神之中交到了一位真正意義上的朋友,是夏洛特萬萬沒有想到的。

    不過,月神阿爾忒彌斯那邊就不怎順利了。

    原因很簡單,曆史典籍中並沒有記錄祂和莉莉絲是如何結識的,而當夏洛特尋找對方的時候,更是發現根本無門去接觸祂。

    沒辦法,精靈族目前與自由城邦聯盟是敵對狀態,雖然月神阿爾忒彌斯不管事,但也正因為不管事,夏洛特才沒有門路。

    傳言月神阿爾忒彌斯常年待在精靈族的奇跡空間,唯有精靈族的高層,那些傳奇和半神能夠找到祂,但同樣的,精靈族的高層無比敵視自由城邦聯盟,更別說身為聯盟領袖的“莉莉絲”了。

    在這種狀態下,夏洛特根本沒有見到對方的可能。

    唯一有些可能的,倒是夏洛特曾經在海王歐申納斯這旁敲側擊過,歐申納斯應該是與月神阿爾忒彌斯見過的。

    但海王歐申納斯也找不到對方,別說找到對方了,海王歐申納斯與精靈族的關係也不怎好,每當夏洛特在祂麵前提起阿爾忒彌斯的時候,歐申納斯的表情甚至都不太自然。

    夏洛特甚至懷疑歐申納斯的沉睡是精靈族的手筆了,畢竟……某種意義上海王歐申納斯也算是精靈族眼的“外神”。

    不過話說回來,海王歐申納斯其實是一位相當高傲的神靈,夏洛特能夠入祂的眼,一方麵是因為夏洛特救過祂,另一方麵也是因為夏洛特那獨特的血之神力連祂都感到驚奇且忌憚。

    從這個角度來講,能夠成為歐申納斯的訪客的,恐怕也是一位真神了。

    這可是個奇跡。

    畢竟,這三年,夏洛特根本就沒聽說過歐申納斯還有她之外的朋友。

    想到這,夏洛特也有些好奇起來。

    隻見她歎了口氣,幽幽地道:

    “我還以為我們已經夠親近了,沒想到憑你我的關係,竟然也有被第三者插足的一天……”

    然而,讓夏洛特有些驚訝的是,聽了她的調侃後歐申納斯卻瞬間急了。

    隻見祂的聲音頓時高了起來:

    “什……什叫第三者插足?!永夜你你你……你別憑白汙神清白!我和你一點都不親近!啊不對,我和你沒有那種親近的關係!我們隻是朋友!”

    額……嗯?

    看著歐申納斯那急急國王的樣子,夏洛特感覺越來越不對勁了。

    特別是當她看到對方那拚命朝身後使的臉色之後。

    嘶……

    這莫名熟悉的反應和語氣,莫非……

    夏洛特心底有了些許古怪的猜測。

    “永夜!今天真的不方便,有事我們過幾天再談!到時候我會給你個解釋的!”

    夏洛特聽到對方神力傳音道。

    聽著對方那懇切、急迫又帶著些許心虛和緊張的語氣,夏洛特的表情更加古怪了。

    顯然,歐申納斯並不想讓她和自己的訪客見麵。

    而且……似乎還不想讓對方誤會她和祂的關係。

    啊這……

    難道來訪的是位女神?

    而且還和祂關係匪淺?

    不對啊,曆史上沒記載海王歐申納斯有感情戲啊……

    夏洛特心中好奇極了。

    但她也不是喜歡當電燈泡的性格,雖然好奇,但看著歐申納斯那一臉祈求的丟神模樣,她也沒了繼續捉弄對方的想法。

    “好吧,那我過幾天再來拜訪,北疆那邊出了點事,太陽神殿要有大動作了,我沒辦法等太久,或許需要你的幫助。”

    她說道。

    歐申納斯鬆了口氣。

    祂點了點頭,連忙道:

    “放心吧!你也不用再來了,你對我有恩,是我歐申納斯的朋友,等我忙完之後,會前往那助你的!”

    說著,祂又義憤填膺地道:

    “不就是太陽神殿嗎?那些打著太陽神的旗號作惡的家夥,我最看他們不順眼了!這些道貌盎然的家夥最是讓人惡心!”

    夏洛特看向祂的目光更加古怪了。

    等等,這家夥向來對太陽神殿的事不怎上心,怎突然間反應這大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血之聖典》,方便以後閱讀血之聖典-55- 月神阿爾忒彌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血之聖典-55- 月神阿爾忒彌斯並對血之聖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