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承諾書(看一眼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女武神滅殺諸神 本章:上架感言 承諾書(看一眼吧)

    帥氣的讀者爸爸們:

    先給大家磕一個!

    砰砰砰~~~

    不知不覺中,小弟就要架了,心中無比的忐忑。

    擔心沒有幾位大哥訂閱,更害怕沒有錢了,連房租都付不起了。

    是的!

    最近工作真不好找,沒錢沒勢的我根本就找不到好工作,如今兜隻剩三千塊錢,再加家太xx(懂得都懂),實在是待不下去了。

    看了小破站【輕徙鳥】的視頻,於是我腦子一熱,直接跑到了乳山,銀灘!

    沒錯!

    就是網傳說中的那個“鬼城”!

    花了2000多租了半年,住在了30平的單間,一天不停的碼字,希望能賺一點錢活下去。

    如今一個月過去了,總算是寫了一本架,所以我希望讀者爸爸們能夠給一個首訂,就給一個首訂也行。

    聽說500個訂閱就有推薦了,小弟不奢求這多,隻需要300個就行!

    我好好碼字,大哥們沒人訂閱個幾毛錢,就能讓我在乳山活下去。

    說句搞笑的話,來乳山一個多月了,可竟然沒敢去吃一個“乳山大生蠔”,想想都覺得挺

    我想賺點錢,買個泳褲去海邊遊泳!

    我想賺點錢,買個乳山大生蠔嚐嚐味!

    我想賺點錢,租個大點的房子不用天天下了床都沒地方站!

    我會一直堅持下去,寫出更好的故事,得到更多大哥的支持。

    大哥們,今晚點個訂閱吧,就當是你們施舍給我一個生蠔嚐一嚐,嚐嚐它到底是什味道。

    看著樓樓下的人來乳山都是躺平的、享受的,而我卻連這的生蠔都沒吃過,心真的很不是滋味。

    看著他們天天去大排檔吃海鮮,我卻隻能聞聞味,想想都心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盜墓模擬器,開局拿下阿寧》,方便以後閱讀盜墓模擬器,開局拿下阿寧上架感言 承諾書(看一眼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盜墓模擬器,開局拿下阿寧上架感言 承諾書(看一眼吧)並對盜墓模擬器,開局拿下阿寧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