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杯盞長生酒 本章:

    “哎?這不是大青嗎?”

    “還真是大青哎,他旁邊的女的是誰啊,好漂亮啊!”

    “當然是女朋友了,沒看到人家都挽著胳膊呢嗎?”

    “不對啊,大青不是和楠哥是一對嗎?我還在網上刷到過他們倆的花邊新聞呢,說得有鼻子有眼的。”

    “就是,我早就磕上了這對了cp,昨晚楠哥更新消息之後,大青就緊跟著更新了視頻,兩人都是在宣傳這個店,要說沒事,我第一個不信!”

    “對啊,而且兩人宣傳電影也都是同步的,難道那個女人是小三兒?”

    兩人走在紅毯上,第一次感覺這紅毯這長,平時沒感覺有多長啊。

    沉怡更是眼角直跳,她一個正宮娘娘居然被人說是小三兒,這簡直欺人太甚。

    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能有現在的情況還少不了她在麵推波助瀾,畢竟當初她還親自給兩人買過花邊新聞的熱搜,這就導致了,雖然兩人都沒有過正式承認,甚至還否認過,但不少網友卻堅信蘇青和唐楠私下在交往。

    終於,兩人走到了門口,來到大黃與那個綠青蛙麵前沉怡率先發難:“幼,堂堂一線女藝人居然變蛤蟆了?這是沒臉見人?你不熱嗎?”

    透過青蛙的嘴,蘇青也看清了麵的人,正是唐楠。

    “我願意,你管得著嗎?對了,你就自己進去吧,讓小蘇留下來陪我,他怎說也是千萬級的大網紅,在外麵和我一起的話,我就不孤單了!”唐楠有些悶悶的聲音傳來。

    這是她昨晚想出來的辦法,但現在看來,有點草率了,這個溫度,穿成這樣,屬實是有點遭罪了。

    “讓我男人陪你在這待著?你是真敢想啊!”

    說著沉怡直接拉著蘇青的胳膊要進去,在擦肩而過的一瞬間,沉怡突然暴起,直接將那青蛙頭套薅了下來。

    瞬間,一頭烏黑的長發飛舞,一張漂亮的臉蛋透漏著驚慌,然後唐楠就感覺自己被人推了一把,下一秒沉怡的聲音傳來:

    “唐楠在這呢,要簽名的趕緊啊”

    沉怡的聲音很好聽,一如既往的成熟知性,帶著一絲禦姐的溫柔,讓人心曠神怡,但在唐楠耳中卻是一副可惡的樣子。

    “你...”

    還沒等她開口,紅毯兩邊的年輕人激動了,女孩偏多,發出了陣陣尖叫:

    “啊,真是楠哥,好漂亮啊!”

    “還穿著綠皮娃的衣服,啊啊啊,太可愛了吧!”

    “我要買她的崽崽!”

    “哎?這說那隻狗是大黃?”

    “還真是啊,我居然沒認出來”

    瞬間,周圍的群眾都激動了,周圍的兩排保安連忙維持秩序。

    趁此時機,沉怡拉著蘇青連忙跑了進去。

    “你這...有點壞啊!”蘇青笑道。

    “她活該,誰讓她昨天給你亂發東西了,再說了,讓她來幫忙宣傳,帶著頭套怎宣傳?也不怕中暑,我這是關心她!”

    兩人說話間,蘇青就瞧見了老王帶著專業攝像的設備走了上來,將鏡頭對準他們倆。

    “沉總!”老王打招呼道。

    “嗯,怎樣了?”

    “一切順利,素材已經拍差不多了,溫總的客人都已經安排到了二三樓,一會一樓留給唐總和蘇總他們倆進行宣傳,我這邊用蘇總的賬號持續更新,熱度不錯的!”老王解釋道。

    別說,這的麵積確實不小,尤其是一樓的這個大廳。

    “成,麻煩你們了”

    “不麻煩,應該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生活有旁白》,方便以後閱讀我的生活有旁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生活有旁白並對我的生活有旁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