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章 未命名草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江浪舊夢 本章:第 章 未命名草稿

    自我介紹完的林辭,準備聽從老師的安排找個位置坐下,林辭很明白擁有主角命格的他應該坐在哪個位置。

    目光望去,不錯後排靠窗,風景優美環境適宜,王的故鄉,這一看就是主角應該留在的位置。

    就當在眾目睽睽之下,林辭準備坐下時,前排一個看著賊兮兮的小胖子攔住了他,笑嘻嘻的說道“林哥,林哥,那個位置有人了,要不你來做我旁邊?”

    林辭看著擋在麵前一臉諂笑的胖子,又看了看身後的那個空空蕩蕩的桌子一臉疑惑“有人?為什一本書都沒”但也沒有多想失去了王的故鄉隻能隨便坐一個位置了。

    坐在胖子身旁的林辭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還是主動的問了身邊那個胖子“你說那個位置上有人?為什不像你們一樣擺滿了書?”

    胖子看了看身邊的林辭“林哥,你才轉來不知道。”悄悄指著那個後排的座位低聲說道“那個位置的人可是從修仙班轉下來的,聽說之前是全校的尖子,後來不知道發生了什事情,轉到了咋們這個普通班。”

    說到這一下子胖子起勁了拉著林辭繼續低聲繼續說道“這個人本來就是修仙班的尖子生雖然一直看不起我們,但是我看林哥你一看就是人中龍鳳,來這肯定就是走個流程早晚要去修仙班的,所以還是不要氣衝突的好”

    正在身邊的胖子說的起勁絲毫不關注講台的老師那慷慨激昂的演講,突然胖子停了下來手臂頓在半空中,講台上的老師也停止了演講,還保持著那敲黑板的姿勢,班麵原本嗡嗡的教室也突然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停下了工作保持著一種姿勢。

    “嘎吱,”隨著清脆的響聲,教室的門緩緩打開,迎麵進來一位青年,清秀的外表高挺的鼻梁,一頭烏黑的短發,抬頭正好對視一雙和宇天傑一模一樣的二勾玉寫輪眼對視著林辭。

    林辭看到那雙血紅色的雙瞳時內心瞬間震動,但感覺一陣暖流拂過恢複了清明。

    “林辭?”還沒等林辭開口,帶有寫輪眼的少年已經率先開口問道

    但沒有等林辭回答,便徑直從他的身上穿過,坐在座位之前給了那個在手舞足蹈的胖子一巴掌,書包直接撩到了桌子上麵雙腿一搭。

    林辭正準備追去詢問為何會明白他叫什的時候。

    “林辭!第一天上課,突然站起來,你是覺得我有哪講的不對的嗎?就讓你這激動”講台上的老師突然動了起來,直接看著站起來了的林辭詢問起來。

    “老師,我上個廁所。”

    “李亞辰,你去帶著他去個廁所,他新來這個學校還沒適應環境,反正你一天天也不知道好好學”

    “同學們啊,你們說說像咱們這種普通人沒有修仙資質,想要出人頭地隻有讀書一條出路。”

    在老師還在台上喋喋不休的演講的同時,胖子李亞辰已經帶著林辭悄悄地從後麵溜了出去。

    老師讓李亞辰跟著林辭,也算是隨了林辭的心意,現在的他對於那位可以暫停時間的同學感到了萬分的好奇,正喜歡胖子可以繼續講下去。

    “誒,李亞辰,你繼續跟我講講那個後麵那個修仙班的天才唄,你剛剛話才說了一半”

    “啥?我啥時候跟你講那個人了?”此刻的亞辰竟然已經完全沒有了當時的印象隻是還記得當時明明在跟林辭講話。

    李亞辰摸了摸了自己被打了一下的腦袋“不過你要是想要知道跟你說說也不是不行。”

    “那個人修仙班的天才雖然不知道你咋知道的但是確實不可以否認,他幾乎就是咋們劍仙市最強的幾個人之一,咋們劍仙二中的神話,校內最強大的男人,集智慧美貌力量於一身的完美男神,無數學子學姐的偶像,老師眼中的寶貝,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少年男神楓”胖子呆愣著不停的誇讚著那個少年楓,一直不斷的重複著這幾句話。

    林辭聽著這句話,在胖子的麵前揮了揮手,胖子一點點反應都沒有,還是在不斷的重複著這幾句話。

    “喂胖子,咋回事,胖子清醒一點!”林辭看著胖子這一副吃傻的模樣,在喊了幾聲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了,迅速冷靜的心,隻是靜靜的看著廁所的門口,不出意外的話他已經在門口了吧。

    經過這一段時間,宇天傑和玉鴻對於林辭的悉心教導(直接灌輸慢慢消化)林辭已經對於這個世界對於人性有了簡單的認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做夢醒來被趕出家門》,方便以後閱讀一做夢醒來被趕出家門第 章 未命名草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做夢醒來被趕出家門第 章 未命名草稿並對一做夢醒來被趕出家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