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卷 她的臉紅的,像個秋天的柿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海觀山 本章:第三十四卷 她的臉紅的,像個秋天的柿子

    羅凱往前走了兩步,表情猙獰,額頭一塊青紫色的鼓包——李瑩瑩剛才砸的。

    侯一鳴鬆開石頭和李瑩瑩,也往前走了兩步。

    他渾身髒兮兮,嘴角有血,看上去狼狽不堪。

    羅凱獰笑,剛要說話,卻看到侯一鳴已經吵他衝過來了!

    人到中年,早就沒有說話前放狠話的習慣了!

    就是幹!

    他衝到一半,忽然猛地加快速度,雙手伸出抱住羅凱的頭!

    羅凱猝不及防,驚恐地睜大了眼睛。

    一個膝蓋在他眼前飛快地放大!

    墊炮!

    哢嚓!

    羅凱兩個鼻孔噴出兩道鮮豔的血線,整個人朝後猛然栽倒。

    一擊!

    “啊!”他捂著鼻梁躺倒在地上,“侯一鳴,你給我等著!”

    “一鳴哥哥好厲害!”李瑩瑩很開心,指著倒在地上的羅凱,“傻子,告訴你,別再來惹我一鳴哥哥,不然我見你一次打你一次。”

    羅凱捂著鼻子一臉怨毒。

    他的小弟沒人敢動——一開始有幾個想動的,現在全躺下了。

    侯一鳴幾人雖然看著狼狽,但卻身體挺直,像得勝凱旋的將軍,走向摩托車。

    羅凱輸了,輸的很慘。

    “等一等。”當幾人走到摩托車跟前的時候,忽然一個和羅凱一起的年輕人笑了一下,抬手攔住了侯一鳴等人。

    是之前和羅凱說話的那一位——趙傑。

    李瑩瑩立刻怒視著他:“怎?你覺得你惹得起我?還是你惹得起李家?”

    “我惹不起你但我也不怕你——我是趙家人。”趙傑輕笑一下,對李瑩瑩絲毫不懼,“不過我沒有惡意,我隻是好奇一件事……”

    他看向侯一鳴:“你的功夫是哪兒學的?”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侯一鳴搖搖頭,“我不會功夫,我那隻是尋常打架招數而已。”

    “你騙的了別人騙不了我。”趙傑笑笑,“你那看上去像是普通的墊炮,但其實是泰拳的招數……我很好奇,你從哪兒學的?”

    “你看錯了,我那隻是普通打架招數而已。”侯一鳴搖搖頭,“走了。”

    “等等!”趙家攔住了侯一鳴,“和我過兩招吧?”

    “沒興趣,讓開。”侯一鳴朝摩托車走去。

    那個叫趙傑的年輕人忽然一爪朝侯一鳴胸口抓過去,侯一鳴臉色一變,劈手擋開他的進攻,兩人飛快地交了幾招手。

    趙傑笑道:“還說自己不會功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激蕩1991從倒賣舊輪胎開始》,方便以後閱讀激蕩1991從倒賣舊輪胎開始第三十四卷 她的臉紅的,像個秋天的柿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激蕩1991從倒賣舊輪胎開始第三十四卷 她的臉紅的,像個秋天的柿子並對激蕩1991從倒賣舊輪胎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