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二張 羅凱的來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海觀山 本章:第一百三十二張 羅凱的來意

    李恩文家,並不是八大家族中的李家,而是王家的附庸。

    王家紮根西山省的產業,大多和傳媒業,廣告業等產業有關。

    李恩文家開著一個傳媒公司,主要就是為王家服務的。

    為了讓子孫後代能和王家搞好關係,從小,李恩文就作為王家一個少爺的玩伴,陪伴在他身邊,和他一起長大。

    那個人,就是此時李恩文麵前這個年輕人,他叫王抱石,是王家的三少爺。

    他雖然相貌平平,但有一雙極為平靜的眼睛。

    從小,他就對李恩文他們這些玩伴不假辭色。

    每當李恩文他們一群人打鬧玩耍時,他都隻是靜靜地在遠處看著他們,不哭不笑,仿佛他們都隻是些沒有感情的玩具而已。

    但李恩文怎也想不明白,他們畢竟在一起玩耍多年,而且平時父親去王家的時候,也多會帶著他一起前往。

    每年,他們總會在一張桌上吃幾次飯,再不濟,也是個熟人吧?

    居然會被他如此對待!

    他跌坐在地上,樣子極為狼狽,內心充滿不解。

    如同一隻下雨天無處躲避的野狗。

    更讓他難受和不解的是,這群年輕人,帶頭的那個,樣貌神色極為張揚的年輕人,居然極為親熱地衝著侯一鳴走過去。

    還大喊了一聲……

    一鳴……老大?

    侯一鳴……是他們的老大?

    他之前一直以為的窮酸小子,是這些世家子弟們的……老大?

    他,什來頭?

    羅凱走到侯一鳴麵前,極為親熱,但同時態度恭敬謙虛地和侯一鳴握了一下手,接著對他笑道:“一鳴老大,給你介紹一下,這幾個,是和我關係不錯的兄弟,都是些家族的年輕人……”

    介紹了一圈兒,最後指了指王抱石:“這位是王家的老三,王抱石,他和我們不一樣,這小子沒興趣接管家族的事,他隻對天文感興趣。”

    王抱石有一雙極為幹淨的眸子,他態度禮貌地衝著侯一鳴點頭笑笑:“一鳴大哥。”

    侯一鳴一聽到是王家的人,立刻想到了紅姐。

    紅姐就是靠著王家撐腰,才能如此蠻橫地把生意插進西山省的。

    眼前這個年輕人……

    侯一鳴衝著王抱石笑了笑,開口道:“喜歡天文好啊,生意隻是一時的,但星空永存。”

    這句話一說完,王抱石眼睛亮了一下:“不愧是一鳴大哥,你也這認為?”

    侯一鳴極為認真地點點頭:“沒錯,我確實是這樣認為的。”

    他笑道:“我雖然自己做點生意,但我認為,真正偉大而永的,卻是星空、物理和哲學……這些,才是通往真理的路。”

    王抱石眼睛更亮了,他嘴角露出真誠的笑容,衝著侯一鳴伸出手:“我願意和你交朋友。”

    侯一鳴和幾個年輕人挨個握了握手,問羅凱:“今兒這急匆匆地跑來找我,肯定不隻是想介紹幾個朋友給我認識這簡單吧?”

    “確實,我有很重要的事兒,想找一鳴大哥你幫忙……”

    羅凱剛要開口,被侯一鳴打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激蕩1991從倒賣舊輪胎開始》,方便以後閱讀激蕩1991從倒賣舊輪胎開始第一百三十二張 羅凱的來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激蕩1991從倒賣舊輪胎開始第一百三十二張 羅凱的來意並對激蕩1991從倒賣舊輪胎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