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東流無歇 本章:

    ,

    此時,在神馬島一僻靜地方,一群修為高深的修士聚集一起商量爭奪仙的事情。

    若是陸凡了此處見到這些人,一定會忍不住大吃一驚。

    因群人他都識,分別是玄天宗的馨香仙子以及幾長老,太上宗的宗主賀蘭山及其手下幾長老,有是青蓮宗的宗主蘇月瀾和她宗門的幾女老。

    馨香仙、賀蘭及蘇月瀾三位宗主坐在一起,賀蘭山臉色凝重的說道:兩位……次的情況有多嚴重想必你們也都清楚,咱們三個宗門雖然以前不太和氣……咳,但畢竟是楚國境內的宗門,並且們的祖也曾都是好友,所以咱們次得摒棄前嫌,一起共同對外。

    馨香仙子表情淡漠的說道:既然到起了,自然一對外,這一點不用賀蘭山宗主在重了。

    賀蘭山嘿嘿一笑,上絕美的馨香仙子,說道:馨香仙子,都數年過去了,還在為曾經的宗門比鬥會,我險你一招而生氣?

    馨香仙子冷笑,賀宗想多了,勝敗乃兵家事,更何況次本宗主身體有些適,所以才輸你半招,若當在全盛狀態,誰勝敗還不一定呢!

    是是……

    蘭山著連點頭,馨香仙子修為高深,自歎不如,心服口服行了!

    馨香仙子瞥了賀山一眼,故意揭蘭山的痛楚說道:說之前你們上宗的仙器鎮仙山被陸凡拿走了?

    讓馨香子失望的是賀山表情沒有點變化,還非常愜地從儲空間中拿出了壺和杯子打算喝茶。

    陸宗主確實拿走了我太上宗的鎮仙山,此鎮仙山在我太上宗數千年毫無作用,像一座荒山一樣橫我太上,宗門弟子沒有一個人能夠使用它,隻有陸與鎮仙山有了某種聯係,並且能夠使用它……所以鎮仙山陸宗主手是正的選擇。

    ,不心疼嗎?香仙子饒有興致地問道。

    賀蘭山毫不豫地搖頭道:有啥可心疼的,用不了的仙器就不能算是仙器,給了宗獲得陸宗主一天大的人情,咱太上宗不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蓋世仙醫》,方便以後閱讀蓋世仙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蓋世仙醫並對蓋世仙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