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三 天子神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張複寫紙 本章:第一百五十三 天子神拳

    燕京趙王府。

    蕭秋水,唐方,錢,憐星分坐。

    燈火通明,檀香鳥鳥,讓人脫俗忘凡,心清靈靜。

    “這香頗為不凡,對武者入定頗為有益。”

    蕭秋水毫無形象的癱坐在椅子上,嘿嘿笑道:“這蟠龍香貴的嚇死人,要不是這次幫李沉舟守大門,我也享受不了這東西。”

    錢輕笑道:“以蕭兄的武功,天下間什財富寶物都唾手可得,你隻是不在意這些身為之物罷了。”

    蕭秋水為人灑脫,喜歡閑蕩遨遊,廣交朋友,愛怒易喜,是再標準不過的性情中人,權力財富在他看來遠沒有戀人的嗔笑來得重要,所以縱然身為天下間武功最高的幾人,手中也存不住金銀。

    錢的恭維也的確點中了他的驕傲,蕭秋水哈哈一笑,“錢兄過獎了,我的武功雖強,可比你還是差了一點。”

    “其實蕭兄還是吃了地利的虧,以忘情天書的能力,若是我們在你老家打,恐怕這一戰敗的就是我了。”

    其實這一點蕭秋水也明白,不過他天性豁達,不以成敗為意,搖頭道:“現在要是我們再打一場,不論在哪我都不是錢兄的對手。”

    就算是在老家世界,他也沒有把握攻破五雷法體,對方自從練成那渾身冒雷光的功法後,他就完全不是錢的對手了。

    兩人相視一笑,不再討論這個話題。

    錢開口道:“蕭兄可否知道李幫主究竟對金界什想法?”

    之前的交談中,錢已經把自己命名的世界名稱告訴了幾人,所以蕭秋水清楚他的意思。

    “我沒聽他說過。”蕭秋水頓了頓,“不過,以他一直以來的態度來看,他一定會征服這個世界。”

    李沉舟自從掌控權力幫,就從未掩飾他的野心和欲望。

    三月滅宋,三年平天。

    這個口號流傳了十年,甚至趙佶都有所耳聞,不過江湖和朝廷一直把這句話當成笑話,可到了現在,已經沒有人嘲笑這句話。

    宋廷外逃,大理敗亡,遼國臣服,中土大地,隻剩下西夏僅存,可滅亡也不過是轉瞬之間,而離權力幫真正發動,不過僅僅過去一年。

    李沉舟不僅僅實現了他的豪言,甚至還超標完成。

    三個月前兩界聯通,他雖然沒有親臨,可也清楚對麵的情況,知道金界是一個比他們世界曆史多走了幾十年的世界,一樣有宋有西夏大理,唯一的不同,是遼金之戰時少了一個浪翻雲,從而讓金朝取代了遼國,製造了駭人聽聞的靖康之變。

    以蕭秋水對他的了解,他既然有能力,一定不會坐視另一個世界的混亂。

    “他這個人非常自負,認為隻有在自己的統治下,才能夠讓天下太平,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一旦有人和他作對,他一定會不擇手段趕盡殺絕。”

    唐方也在一旁補充道:“李沉舟這個人曾說過,他隻有朋友和敵人,不願意做他的朋友,那就是他的敵人。”

    憐星突然對蕭秋水道:“那李沉舟和你是什關係?”

    蕭秋水苦笑一聲,“或許是亦敵亦友吧。”

    唐方突然冷笑一聲,“你真是胡吹大氣,他把你指使的團團轉,估計從來沒有把你當成敵人。”

    蕭秋水噤若寒蟬,不敢大聲,他知道唐方對李沉舟很不滿,這不滿根深蒂固,銘記在每一個蜀中唐門的弟子心中,就算是臣服於權力幫,也無法磨滅他們思想。

    錢咳嗽一聲,解圍道:“這說,李沉舟是一定會入侵金界了?”

    “八九不離十。”

    蕭秋水的分析沒有出乎錢的預料,他本身就對局勢有過判斷,這與他的判斷不謀而合。

    以金界的虛弱和混亂,一定會引來強者的覬覦,不論是權力幫還是天下社,都是這種強者。

    不過他不可能坐視權力幫拿下金界,溫界的實力本就在金古兩界之上,若是再讓李沉舟吞並了金界,他必然會再接再厲,對古界下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第一從武俠開始》,方便以後閱讀諸天第一從武俠開始第一百五十三 天子神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第一從武俠開始第一百五十三 天子神拳並對諸天第一從武俠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