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拾玖章 這是什時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空創作 本章:第壹佰拾玖章 這是什時候

    一條小路由社區中間穿過、路上可謂是人潮洶湧、他們有來也有回。無論男女個個都撐傘排隊、一起在烈日炎炎的中午、苦苦等候核酸檢測。   八月天氣候幹燥、人群很多人開始汗流浹背。不算整齊的隊伍頭、男男女女聚到了一起、不免要多言幾句了。   寒暄之中你不難聽出、有人抱怨天氣炎熱怕中暑、怪自己來太早怕烤熟、家中有溜好的饅頭尚未出籠、因為來時走的太匆忙、結果忘關空調的。   一陣陣手機鈴聲響起、彼此相互轉告天太熱、不如等午後再來不遲。   一行中年男女結束歸來、卻給太陽熏烤到不行、汗濕衣襟在所難免的。但是他們還是興高采烈有說有笑、也告訴後邊的人說、堅持努力哈、一會就到你們了。   陳俞也住在這個小區附近、這時候也在隊伍邊。這樣酷熱難耐的中午、遺憾連他也沒有帶傘出門。同樣也是走的太快、在出門時壓根就沒有想起這事、不過這時候折回去拿傘、直接是不現實的選擇。   從社區的樹蔭下迂回到了家、接著又洗澡換好衣服。由電梯下到地下室停車場、屁股還沒在車上坐穩當、他打開架在儀表盤上的手機、快手開始自動開啟。   知名女主播今天生日慶、十分熟悉的生日快樂歌、引來不少神豪光臨關注。期間各種禮物比如、瑤池仙宮金龍出巡、千軍萬馬熱浪舞池、頻繁刷了新榜單上的排名。愛的召喚生日派對、這些禮物特效占滿了整片屏幕。   他顧不上去看太多的直播、在聽著生日歌的同時、把車子也開出了地下室。這時候他要避開社區人多的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擁堵、繞過了這段小路就直奔目的地。   這次他選擇做了一個平民、一個衣食無憂的年輕人。   僅僅隻過了一夜、就是這一夜的功夫、她們兩人的時空穿梭、從前的從前連著時光一起轉換了。   陳俞自然就換了一份職業、也換了令一個身份、遺憾卻沒能換掉、他過去的女朋友。   這一次他的新工作、既冷門生僻的一個職業。其實就是市內某熱門電台主播。   每天下午三點、他會準時走進電台直播間、正式開始今天的直播工作。? ? ? ? ?   他在進門前不忘取來一瓶水、進門後放到主播時順手就能拿到的地方。這時房間的直播設備、已經通過工作人員調試完成、隻等陳俞到來。   右手輕觸鼠標、手指朝上邊輕輕一點。一絲清脆的卡塔聲、開啟這次新的工作旅程。   如果你把愛車駕上高速、但凡你還有閑心聽一首歌、有興趣聆聽一段開懷的故事、那你就來聽陳俞的電台。   隻要開啟愛車的電台功能、伸手輕嗯左鍵或右鍵。興許輕易就能給你碰到了。然後就能在這一時段、聽到他主播的節目。   相信下麵這幾句話、有人一定會很熟悉的。   哈羅親愛的車友們、前方紅燈注意車。   即使我的聲音多特別、也要不要大家忘了、節能減排低速環保、注意保持良好的車距。   這個直播間以下由我主播、我是陳俞歡迎各位車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新魚美人》,方便以後閱讀新魚美人第壹佰拾玖章 這是什時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新魚美人第壹佰拾玖章 這是什時候並對新魚美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