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淡定章魚 本章:

    整頓飯吃了有半個多小時,菜還沒上齊,眾人還在高談闊論的時候便準備悄然離去。不是說他討厭江明家,而是他不習慣和陌生人吃飯,融不進去。

    大家都在談論著在外麵輝煌事業,仿佛是掌控世界的大人物,與他們相比,周安覺得自己這個百億富豪微不足道,有些自卑心理。

    不過他倒是理解這些人心想法,榮歸故,衣錦還鄉是每個人夢想。

    即使在外麵過得不盡人意,但在親戚麵前依舊要掙足麵子。

    更何況他已經吃飽,周老師給他發信息,叫他去接人。

    “江伯父,我是您從小看著長大的,沒必要這生分。”周安一臉無奈,輕聲說道,“即使我變成什樣,依舊是江明好朋友,您的侄子。如果你以後再這樣生分,我就不來您家了。”

    上桌坐主位,親自給他敬酒,時不時夾菜,都透露出江東旭心中的感激,他實在是受不了這種舉動。

    “小安,江明有你這樣的朋友是他上輩子修來的福分,我很感激你。

    你知道伯父不太會做事,既然話都說到這個地步,那我就不矯情。就一句話,以後有用得到伯父的地方,隨時找我。”

    江東旭是個老實人,懂得感恩,受人恩惠,會用盡自己的能力給予對方回報。

    即使周安是小輩,是看著長大的孩子,依然懷著感恩的心。

    “我走了。”周安拍了下江明肩膀。

    “好。”江明點點頭,“我家過年你是知道的,人多照顧不過來,等過兩天再請你喝酒。”

    “行!”

    低下頭對江天磊說:“磊哥,除夕晚上來我家,我給你整個大活。”

    “叔,別騙我。”

    “我倆認識以來,有騙過你嗎?”

    “騙過!你騙我不能吞下泡泡糖,否則粘到腸子人會死;在家撐傘會長不高;打針就像被蚊子叮...”

    這熊孩子怪不得學習那差,全身心沒用到正途上。

    ......

    周老師他們單位過年還是很洋氣的,在桃花鎮首屈一指的大酒店慶祝。

    好吧,首屈一指的意思就是桃花鎮隻有一家算得上酒店的大酒店,其餘都是小餐館。

    桃花鎮實在是太落後了,大量人口往縣城、城市遷移,尋求更好生活品質。等到老一輩人逐漸逝去,許多公務員就麵臨下崗,不過到那時候,周老師早就退休了。

    “劉叔叔好,李叔叔好...”來到門口,就看見周老師幾位同事兼好友,連忙走上去問候道。

    周安對周老師的幾位好友隻能說是相識,聊不到一塊去,寒暄幾句便帶著周老師離開。

    【老周這輩子真有福分哦。】

    【確實!小安人人不僅長得高大帥氣,而且孝心很好,更重要是事業有成,一輩子沒有讓老周操心過。】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我家小崽子還成天向我要錢,買車買房,娶媳婦。小安自己一個人就搞定了,老周一點不用幫忙。】

    【聽說小安是家大公司老板,魔都買房,就這車絕對不少於一百萬。】

    【哎!不說了,我準備回去把我家小崽子收拾一頓。不期望能變成小安這樣,有個十分之一就好。】

    【十分之一多了。】

    幾人相視一眼,頓時哈哈大笑起來。

    “周老師今天喝了多少?”周安把空調溫度調高,過年期間別感冒了。

    周老師懶洋洋地看著前方說:“沒喝多少。”

    “臉都紅成猴子屁股了,還沒喝多少呢?小心我媽找你麻煩。”

    身在體製內,自然避免不了交際應酬,周老師酒量還是非常好,很少喝醉。

    一是他懂得熟練地喝酒技巧。

    二是陸玉蘭不允許他很醉,不然後麵起碼一個月沒好日子過。

    周老師的好酒量不是練出來的,而是嚇出來的。

    “你過年少喝點。”

    “自從回家後,我是滴酒不沾。”

    ......

    大年三十,老天爺也是看人下菜碟的主,今日陽光明媚,一縷陽光從窗戶悄悄照射進來,暖洋洋的灑在地麵上,折射出無數光芒,屋立即顯得溫暖。

    周安早晨醒來,頭暈暈的,而且很疼,疼得感覺眼睛都是疼,胃有點火辣辣的空虛,一股惡心感覺湧上心頭,發出陣陣幹嘔。

    昨天中午江明說請他喝酒,宵夜就安排上了。

    江東旭真的是個非常老實的人,整場下來隻給他灌酒,似乎感情就在酒,他也不好拒絕,然後就一醉不醒,都不知道怎回家的。

    旁邊擺放一杯溫水,周安一飲而盡,心情頓時舒爽許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財富自由的生活》,方便以後閱讀財富自由的生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財富自由的生活並對財富自由的生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