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演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轉輪機槍 本章:237、演習

    當向飛幾人在臨時導遊帶領下遊山玩水、暢享美食的時候,山達爾緊急召開的高層會議氛圍頗為怪異。



    當這些高層聽聞向飛等人來自地球之後,表情中不自覺的就帶上了輕蔑。



    特別是羅曼·戴在複述了向飛的最後一句話之後,那些高層大都是毫不掩飾的嘲笑。



    “哈哈!艦隊!那些愚昧的地球人,不會是認為一兩艘小船就是一支艦隊了吧!”



    “哈哈哈哈……”



    “女王陛下,我需要強調一下,斯克魯人的女王維蘭克隻是那位地球指揮官的一名女仆,他的護衛也有著不亞於我等百夫長的力量,而且我從那位指揮官身上,感受到不亞於新星空間的力量。”



    “斯克魯人隻是一群喪家之犬而已,那些護衛很可能是整個地球的所有高端戰力了。至於你說的堪比新星空間,那絕對不可能!



    羅曼指揮官,你的傷幾十年沒有痊愈,可能是真的看到幻象了!”



    看著這些肆意嘲笑的高層,羅曼·戴不由的在心中一陣歎息,戰爭勝利後的長久和平,即便是擁有強大力量的新星軍團高層也變得更加傲慢了。



    “安靜!”一直靜靜聽取匯報的山達爾女王開口了。



    “羅曼指揮官,你做的很好,那些地球人之後繼續由你的副官接待。



    各位,我們不能忘記四年前的那個恥辱!



    命令:星球防衛部隊加強警戒,新星軍團立刻查明滅霸軍團最近的位置和動向。”



    ……



    正在一處海岸露天餐廳享受山達爾特色美食的史塔克,抬頭盯著飛過的星型戰機群看了一會。他戴著的眼鏡上,不斷刷新著數據流。



    他和向飛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很自然的轉移到這些山達爾戰機上麵。



    “他們的戰機機動性能優秀,就是不知道火力怎樣。”



    “我覺得隻要他們不組成能量網去攔截敵大型戰艦就行了,讓戰機放棄機動去當烏龜殼,在我看來這隻能是一種悲哀。”



    山達爾的星型戰機有一個特殊能力,多機群能組合排列將戰機本身的護盾擴展,形成一張防禦力更強的大網來包圍並消滅敵人。



    對於宇宙中大行其道的小型飛船,這個戰術可謂無往不利。即便是在麵對很多大型戰艦的時候,也並非沒有一戰之力。



    最好的例子就在不久前,羅南那艘尺寸隻比無盡號小一些的暗星號就被成功阻擋。如果羅南沒有使用力量寶石的話,之後會是另一場故事。



    “山達爾依靠這個戰術在宇宙屹立不倒,也是有他們的優點的。而且我們在幾年前,連這樣悲哀的機會都沒有。”



    兩人的對話絲毫沒有避諱旁邊桌的副官莎拉,向飛也感知到對方欲言又止的樣子看上去分外糾結。



    突發奇想,他朝著史塔克眨了眨眼睛:“我想到一個不錯的主意,要不要聽聽?”



    “哦~!說來聽聽。”



    “我們召喚兩架玄女和天蠍座,和山達爾的星型戰機來一場演習,你覺得怎樣?”



    史塔克瞬間也來了興趣,他直接將目光投向隔壁,“莎拉女士,可以幫我們申請一下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關於搶了平行世界大佬外掛這件事》,方便以後閱讀關於搶了平行世界大佬外掛這件事237、演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關於搶了平行世界大佬外掛這件事237、演習並對關於搶了平行世界大佬外掛這件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