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吃晨光牛 本章:

    ,

    ……

    修煉。

    將是下來無數年,索的最大計劃。

    元素之星作為他創造的自留地,上麵對應的元生物,都擁有堪比狂信徒的提供量。

    這多年下來。

    足林索汲取一次仰力,將自身泰坦軀推向更的維度。

    坦元素分身們也是如此。

    分身與體同步特殊性,每種元素分身負責一法則的領悟,在群星寶石的無限法則加持下成長速度無以倫比。

    一個……

    兩個月……

    一年……

    兩年……

    泰坦戰爭來的影響還在續,巫師文明也在不斷恢複與宇第一力戰爭帶的傷口。

    轉瞬是百年時光!

    這日。

    真理會,至高議會。

    至高們召開議會的頻率有明顯下降,次會召開的目的,了決定是否把巫師文明核心向月神星係轉移以外。

    也巫師宣布宇霸權的日子。

    以勝者的姿。

    清算日——到來了。

    臨曆303年6月,至高議會宣布正式對赤色帝、械靈帝、神聖光明帝國進行戰言。

    嚴重責了對方在泰坦戰爭時的進攻性行為,並表示果不拿出人滿意的補償,真理會將自己動手,拿回應該屬於他們的東西。

    械靈帝國毫無反應。

    赤色帝國和神聖光明帝國著距離遠,也不把理會的告當作回事,賠償?不可能的。

    而當時,永霜星遭受到他勢力影響最為嚴重。

    說的聽點是人之危。

    說的難聽點,是不軌之心,試圖在巫師文明危局時將其分割,蠶食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巫師:合成萬物》,方便以後閱讀巫師:合成萬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巫師:合成萬物並對巫師:合成萬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