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穀子的微笑 本章:

    黑匪坐在自己的屋子,門外已然是非常之炎熱了,自己的女人與那個老人家呆在一起,相互訴說著什,這一切,在黑匪看來,一時心情之複雜,簡直到了令人發指之地步了。不能讓這個老人家再呆在自己的屋子了,卻又不敢趕他出門,因為門外之天氣,此時變得非常之可怕,黑雲壓城,太陽一度為之不見。

    老人家已然是處於彌留階段了,卻在此時,又無端站了起來,很明顯,此乃是回光返照,其活在人世的日子,大約不久矣。老人家站在黑匪之屋子,對之不住地破口大罵來著,甚且一頭撞在牆上,其自尋死路之意誌堅不可摧,使黑匪一時之間,不得不害怕得要死,卻又不敢把此人怎樣。

    見黑匪站在這個屋子,老人家這便大聲地罵道,要黑匪滾蛋,離開此地,越遠越好,不然的話,一旦看見,這便不客氣,非大刀伺候不可。對此,黑匪一時之間,也是不敢說什,就怕這老人家真的死在自己的屋子,屆時非常之晦氣不說,可能天了夜,尚且會夢到這等不堪之事的。

    見老人家已然成了這樣,黑匪的女人一時之間,看上去,亦不再對之有任何的愛情可言,卻也並不恨他,因為此人之為了自己,弄成這步田地,怎說自己也是有些責任的,這便非但不恨此人,尚且較比之前更加的憐惜了。

    老人家在彌留之際,尚且沒有忘記自己女人的好,這便湊上前去,親吻著自己的女人,而看到如此,黑匪一時之間,亦是非常之氣憤,卻不敢怎樣,不然的話,真的令此老人家無端死在自己的屋子,此亦是不妥。因為聽神算子說了,自己的這個屋子,那可是風水寶地,隻要不出什事故,不久之後,定然可以大發其財,屆時腰纏萬貫下揚州,去過神仙般的日子,多美啊。

    但是,這老人家似乎成心不成全自己,千方百計,非要死在自己的屋子不可,此對於黑匪來說,依著往日之脾氣,此老人家死一百回都有了,卻在此時,因為有這個說法,不便破了風水,一時之間,看在錢的份上,姑且忍耐一二,不過分與之計較,甚且在老人家麵前裝成了一個傻子,不顧人世之禁忌,硬是把門前一堆又臭又不好看的狗屎弄到了手上,當作這老人家的麵津津有味地吞下肚子去了。

    對此,老人家看得亦是不堪,如此之人,自己還要撞死在他的屋子,這沒有什意義了,這便不作聲,也不去抓握黑匪女人的手,走出了這個屋子,準備離開,卻在看了一眼站在自己麵前的這個女人之後,又不舍得走了,不然的話,到了深夜無聊之時,再想找個人摟抱住了,此無異於癡人說夢,絕無可能。

    老人家之所以呆在這黑匪的屋子,說白了,不過是找神算子算了算命後,知道自己來日無多,打算在死之前,來與黑匪算筆賬,與其悄悄死在自己的屋子,不如亡於黑匪之手,屆時人在做天在看,黑匪也得為自己的死而抵命,不然的話,到了自己死後,這黑匪卻活在世上,可能不利於自己的女人。

    老人家不喜歡看到黑匪與這漂亮的女人睡在一起,無論如何,此時便在死前,無端湊到了他的屋門前,想借他之手,悄然而去,順便也拉上黑匪,不然的話,自己去了那邊,幾乎可以說是死不瞑目,在天有靈的話,這也是不得安息。

    人心之叵測,有時真的到了令人駭然之地步,這老人家不僅要占有人家的女人,到了臨死之前,尚且有如此算計,其用心之歹毒,為人之賊忍,怎形容亦不為過,這不,此時撲上前去,不顧人間之正義與法理,二話不說,張口就咬,直把黑匪咬得殺豬也似的慘叫著,甚且到了此時,老人家亦是不鬆口,大有與黑匪同歸於盡之意思。

    麵對此突發情況,黑匪二話不說,掄拳就打,卻揚起了手之後,發現這老人家已然是咽氣了,自己再這打下去,隻怕是不妥,這便不敢打了,把拳頭放下來,略看了看這老人家,發現其鼻息已然是不多,再過一會兒,這便真的有可能死去了。

    老人家就此死了,死在黑匪的屋子,而黑匪,雖然把這手揚了起來,卻並不真打,隻是略作個樣子嚇唬嚇唬而已,可是這老人家已然是死在他的屋子了,一時使黑匪不知如何是好,這便想逃離荒村,走向遠方,不然的話,可能下半輩子隻好是呆在牢了,甚至直接槍斃。

    到了此時,真的是出大事了,黑匪一時之間,亦可以說是沒有主意,想要逃離此地,卻突然發現門前來了不少人,擋住了這個出口,想逃出去,不與此事有關,此無論如何亦是說不過去的,這便不走了,與人們分說著事情之經過,甚且賭咒發誓,說自己並不是故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荒村物語》,方便以後閱讀荒村物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荒村物語並對荒村物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