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誠實的上架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木桶飯來一份 本章:最誠實的上架感言

    要上架了,說實話,這本書還不如上本書,但是沒辦法,開了這個頭,就要硬著頭皮寫下去。

    作者自知文筆有限,一路來是你們不離不棄,包容本書的不足,讓我很感動。

    中間有斷更幾天,那幾天一直在吃藥,上次寒流那回整的,鼻涕流了一個月,硬拖著也不行,眼看越來越嚴重,最後就去看了醫生。

    然後給包的小藥,作者數了數,一包麵有三十粒,吃了五天的藥,可能是醫生下藥太猛了,一覺醒來,枕頭都能擰出水來,出汗太嚴重了,然後心理上也不舒服,整個人都快抑鬱了。

    好在現在鼻涕不流了,醫生還想讓我去複診,說我是鼻炎,我都怕了,再吃藥我還能活不?

    關鍵是資金不允許啊。

    上回拿藥還是用花唄付的款,十號是花唄還款日,還不上,分了十二期,有錢誰也不會分期給別人掏利息,這個沒必要騙各位,想看截圖的可以進群。

    反正作者君現在一貧如洗,口袋比臉都幹淨。

    各位大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明天上架了,希望你們能憐憫我一下,如果不能全訂,可以給個首訂,首訂也是愛啊。

    最後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

    謝謝,刀科長、

    小鳥愛小貓

    書友202110915223037139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三國潘鳳:開局滿級武力值》,方便以後閱讀三國潘鳳:開局滿級武力值最誠實的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三國潘鳳:開局滿級武力值最誠實的上架感言並對三國潘鳳:開局滿級武力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