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來隻華子 本章:上架感言。

    明天中午十二點上架,爆更已經準備妥當。

    上架之後爆更個1塊錢的!

    雖然有些不起眼,但1塊錢的訂閱花費,對作者來說是2萬字的辛勤耕耘,不吃不喝也得碼字碼上七八個小時。

    各位書友們,本書上架之後呢,有錢的捧個1塊錢的錢場,沒錢的捧個1毛錢首訂也可以,首訂數據很重要。

    對本書的訂閱數據,作者其實沒有多大的期待,畢竟新書期成績就那樣,上架後均訂能過500就算成功。

    均訂要是過不了500的話,作者很大概率開擺,每天更新也就三章6000字左右,不可能太多。

    反正太監不太可能,畢竟全勤獎要混一混,這一混最起碼混四個月(這個月沒全勤),當兼職的話也能多少賺一些。

    如果均訂過了500,作者就得支棱起來了,日更不敢說上萬,8000字總會有的。

    因為500均訂以後會上戰力榜,更新字數多了,也算是一種不要錢的推薦,對作者有好處,不可能不努力。

    畢竟寫小說就是為了掙些錢,沒錢掙還那努力幹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忍界:我真的是輔助型忍者》,方便以後閱讀忍界:我真的是輔助型忍者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忍界:我真的是輔助型忍者上架感言。並對忍界:我真的是輔助型忍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