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大戰揭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江湖泛舟 本章:217 大戰揭幕

    ,

    尊敬的戶您好,您的光年互娛,科技有限公司已成注冊。

    張盛眼睛一亮,打開筆本進入公司首頁。

    公司首頁極其簡陋,除了公司名和聯係電話地外還沒有什其他內。

    張盛操作了一便搞清楚具體的流程了。

    於是張盛摸出一U盤,開始上傳《現實捉妖》。

    ……

    眾遊戲平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幾個遊戲平台一,可縱此,由於最近沒有什爆款遊戲作品出現,導致眾神平台的會員用戶在不斷流失。

    劉文星是眾神平台戲發部門的一名骨幹員工,本來他是沒幹的資格,但由上一輩的前輩們紛紛提前退休,他也就成了骨幹。

    程序員嘛,三十多歲也退休。

    劉文星坐在辦桌發呆,兩個部門績效堪憂,獎金隻怕是難以企及了。

    爸這個季度的保還沒交,下來應該是兩萬多塊錢……文星喃喃,要是沒有績效金的話,這個月的工資估計也就萬塊左右。

    張盛從來沒為己的擔憂過,他的父早就幫他買了一套終身保險。

    對於現在的通來說,他們最的生活壓力是貸,而是購買保險的高額費用。

    醫療險、意外險、養險、重疾險……

    醫生也是高強度的職業,當醫生的數量始變少,工作間開始短,醫服務的提供也跟著變得稀缺。

    稀缺等於昂貴,現在這個時代,幾乎人都購買醫療保險,即其價格高得離譜。

    由於懶惰的生活習慣,人群中亞健康狀態的比年高,對於醫療服務的需求自然也大大增加。

    誰不敢確自己會不會生病,高價的診療費讓人而卻步,相較之下保險費顯很容易接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方便以後閱讀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217 大戰揭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217 大戰揭幕並對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