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邪王寶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江湖泛舟 本章:219 邪王寶冠

    ,

    一代妖王最終於還是隕落,蕭北辰也非常慶幸自己在當初留了手肉豐碑,在這場大戰中因為強烈的刺激而被迫重開了第二層封印,這對於北辰來說是一件事,但同時也是一件壞事,血豐碑,重開封印以後,所帶來的影響是蕭北辰現在完不能預估的所有分配當中,居然內部域還有另外一方天地,其中還有多網,要蕭北辰去慢摸索的地方,誰也不知道這去封杯當中所鎮壓的些吃沒汪良會會在什時候就竄了,出來害天,甚至連蕭辰自己也是首當其衝。可受到反噬的。

    血肉豐碑中鎮壓的那些遠古巨魔在蕭北辰現在的實看來還是遠無法企及的。蕭北辰現在隻能祈禱這些,古巨魔會一直被鎮壓在而封碑中,否則,哪怕是其中實力弱小的巨魔逃離了出來,那對於蕭北以及星光島說都是回天滅地的傷害,放在現在世界當中,伴隨著天初開,靈氣複蘇,萬物隻是剛剛在恢複生機而已,這種情況下遠古巨魔這種強大的生物逃出來,那恐怕整個天下整神界。沒有誰能夠抗衡得了巨的力量。

    血肉豐碑解開了,第二重封印,帶給了蕭北辰巨大的實力幅蕭北辰,也試過進入血肉分配當中,過那血肉分配當中滿了巨大的壓。讓現在的北辰要踏入其中的候,得十勁。進入這個平台當中,對於蕭北辰的誠實磨礪有著非常大的處。而且強大威壓就像一個大的磨盤一樣,無時不刻的都在磨著校隊員的神識,讓校隊成的神識得加靈活。全冊隨所有豐碑的封印,一層一層解開。所有分配當中還有的地方可以去索,就像一座樓一樣能解說一層,笑的沉重渴望更高的樓層,去獲得多的資源。

    每一層的水陸空杯都會被嚇得陳,來一種新的修煉方式,就比如說是虐第二層,就能夠磨礪蕭北辰的神識。現在我蕭北辰已經意識到,學而風哥恐怕是一件比他想象中還要厲害的更多的神器。真不敢確定這天地複蘇神當中還沒有其他巨魔族生物增加巨魔族的人物太過於強大,而且又太過於邪惡,如果讓他們知道隻更多校的人這在這個群的口號,而且卻。還有大量的,自摸出來封印的。那那些巨魔族一定會想法來找到交流群,打開交流的時候,分配他們的封印,將那些足以危害世界的。蒙巨魔全部都給釋放出來。那可就是一場驚天的危機了。蕭北辰也突然意識到自身上負重擔和責任了,他一定要護好許多裝備,將許多方麵的命運深深的存在自己的心底,以防止世界上可能會存的自模組或者是其他比較用的人,來將學工當中的人口魔釋放出,如果真的一旦將這些石頭。準當天的任是什時候給?放眼你們天地之間,那整個世間都會迅速被蠶食淨的。不知道為什,蕭北心總是隱隱有這種不安的感覺,他總覺得這個工作當中人巨魔在今後一定給自己帶來巨大的威脅。於是半身心中時生氣,一種緊張感和急迫感,他需要更短的時間內。提升自己的實力才行。至少要在那場可能存在了巨大到來之前,有的自保能力才行。那自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特別難相信,現在自己有焙,還有火麒麟相,這一天勢不會遙遠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方便以後閱讀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219 邪王寶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219 邪王寶冠並對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