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財迷兜兜 本章:

    ,

    慕小姐,雲深歪了歪頭,嗤笑一聲,你不覺得這些問題太荒謬了嗎?

    我是個手,我的任務就是完成主人的命令,你覺得我會告訴你這些事嗎?不過……

    雲深頓了頓,目光忽然變得陰,嘴角卻噙著笑意,與他娃娃臉的長相十分割裂,為不欠你的,我倒是可以幫你殺人。

    慕單挑了挑眉,了撣衣角的浮,好啊,那我也不為難那你,你隻需要了封老爺子可。

    雲深:……

    這叫不為難

    他怔愣了一下,隨即臉色了下來,做不到,你倒不如讓我自殺來的。

    沒想到,你竟然對封老爺這忠啊,據我所知,你在封家的遇並不好,如今傷成這樣子,也是封老爺子的傑作吧?

    簡單好的睇著他,所以,封老爺子到底對做了什?讓你對他這死心塌?

    雲深仰著頭往一靠,閉上眼,無可奉告。

    慕簡單不理會他,在原地步,你一個封的私生子,封家再大的也不會給你一星半點,你為他賣命是圖什?

    你說來給我聽,不定,能你比老爺子那更豐厚的報酬。

    雲深依舊閉著睛,嘴角揚了揚,千金難買我高興,我是一個有職業道德殺。

    慕簡簡直是聽到了天方夜譚,一般的手,隻有在拿到滿意的報酬時,才會講職業道德,或者,是有把柄落在別人手,才得不替別人賣命。

    憑你的本事,就算離開了封家,應該也有很多人想雇傭你吧,可是無論封爺子怎對你,你好像都沒有另謀高就的意思。

    慕了頓,觀察著雲的神色,所以,你是有什可人的把柄,封爺子握手嗎

    雲深臉上完全不動聲色,透過眼皮看見他的眼珠似乎微微動了動。

    少白費功夫了,我說過了,關於家的情,我全都無可奉告。

    不過嘛……他掀起皮朝慕簡單調皮地一挑眉,邪氣四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五年後她帶三萌寶撞爹地懷》,方便以後閱讀五年後她帶三萌寶撞爹地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五年後她帶三萌寶撞爹地懷並對五年後她帶三萌寶撞爹地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