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美食指導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知行客 本章:424 美食指導課

    忙碌了小一個星期,孟南絮終於做好準備,打算給第一批申請人上課了。

    “521,幫我給多麗絲女士發條消息”,孟南絮一邊整理資料,一邊和自家係統說話,“說我準備好了,隨時可以上崗授課。”

    [包在我身上!]521一口應下,並接管了孟南絮的智腦。

    很快,對麵便給出了回複,521見孟南絮還在忙,便直接讀給她聽:[宿主,多麗絲部長說,你要是有時間的話,這周三就可以播。]

    孟南絮想了想,點點頭:“沒問題。”

    [好的,那我就直接回複了],521非常靠譜,沒多一會兒便把事情安排地妥妥當當。

    時間一晃而過,很快便到了周三,孟南絮坐在沙發上,邊看自己的課件,邊等商務部派來的直播助理。

    “主人!”莫斯從門外走了進來,“風又晴風小姐到了!”

    風又晴正是商務部派給孟南絮的直播助理。

    孟南絮聞言,合上資料,起身朝門外走去。

    “孟姐姐!”一個穿著淡黃色連衣裙的年輕女人從懸浮車上走了下來,看到孟南絮後開心地招了招手。

    天啦嚕!是現實中的孟姐姐!

    風又晴非常激動。

    孟南絮也衝她招招手:“今天下午就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風又晴連忙道,“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

    帶薪追星,還有比這更爽的事情嗎?

    沒有!

    孟南絮領著風又晴回到了屋子,兩人默契配合,很快便做好了直播前的準備。

    “孟姐姐,那我們開始吧!”風又晴從設備後探出腦袋。

    孟南絮朝她比了個沒問題的手勢,表示自己準備好了。

    風又晴打開了專業的直播設備,直播間很快便湧入了不少觀眾。

    【我來了我來了!來蹲養崽人了!】

    【商務部居然請到了孟姐姐來給我們授課!嗚嗚嗚,他真的,我哭死!】

    【為商務部瘋狂打call!在美食方麵,還有誰比養崽人更專業?】

    【實不相瞞,我攢了不少問題,就等著問小孟呢!】

    【聽說直播課程結束後,我們還得再經受一次考核,也不知道難不難】

    【別胡思亂想啦,好好聽課提升自己才是永遠的王道!】

    風又晴見狀,也直接下場了——

    【風吹雲散又見晴: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這次美食培訓的負責人,大家有什問題都可以直接發在彈幕上,我會負責收集整理,為大家答疑解惑,若有需要,我也會將你們的問題實時傳達給孟小姐,請大家放心!】

    【管理員是風小姐是你啊!真的太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424 美食指導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424 美食指導課並對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