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豆角和西紅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知行客 本章:427 豆角和西紅柿

    孟南絮的動作幹脆利落,一點也沒有冗餘,很快便把麵好了。

    “撒一層麵粉防止粘連,然後把麵餅像這樣疊起來。”

    疊好麵,孟南絮拿起菜刀,噠噠噠幾下,便將其切成了粗細均勻的麵條。

    “把最上層的麵條拿起來,拎到高處抖一抖,捋順後放到一旁”,孟南絮洗洗手,準備進行下一步。

    起鍋點火,倒入菜籽油,孟南絮手腳麻利地放入花椒:“逼出香味後,我們就能把花椒撈出來了。”

    “倒入切好的五花肉,用鍋鏟迅速滑開。”

    “翻炒,待肉變色,便加入蔥薑蒜。”

    孟南絮邊做邊說,一點也不耽誤:“這一步是為了什,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這題我會!是為了去腥提香!】

    【蔥薑蒜,去腥三件套嘛,孟姐姐放心,這個我們知道!】

    【果然!輔料一下去,味道就出來了!好香!】

    孟南絮快速翻炒著鍋的五花肉:“記住,這一定要用素油,葷油的話腥味會很重。”

    隨著她的動作,五花肉的香味一點一點的飄了出來,沒過多久便籠罩了整個廚房。

    “現在放老抽,隻要一點點就好”,孟南絮強調,“老抽上色能力強,倒的太多會影響肉的顏色。”

    “繼續翻炒,把老抽的香味炒出來。”

    沒多一會兒,獨屬於老抽的醬香味便融入了先前的葷香,使得味道聞起來更富層次感。

    “然後倒入生抽,這一步是為了調味。”

    孟南絮右手腕用勁,來了個顛勺,色澤鮮亮的五花肉驟然騰空,滑過一道優美的弧度後,又準確無比地落到了鍋。

    【啊啊啊這個動作真的好帥啊!】

    【帥是帥,但這個動作真的好難qaq,我上次試了一下,怎說呢,耍帥一時爽,收拾火葬場……】

    【別說別說了tat,我又想起我到處撿食材的狼狽了】

    【嘿嘿嘿實不相瞞,這個動作我練成了!】

    【!!!快快快膜拜大佬啊!】

    【大佬不要藏私,快給我們傳授一下經驗!】

    【兄弟我能不能在老婆麵前露一手就全看你了!】

    【來了來了,經驗在這兒——大家不要炒菜的時候練,平時就要練起來!我往鍋裝了幾個小西紅柿,走到哪兒顛到哪兒,這不,慢慢就練成了!】

    【這個辦法好!馬上安排!】

    【找鍋找鍋,現在就練起來!】

    【大佬,考慮開個直播嗎?我們一定會去捧場!】

    【qaq不用了,我隻會顛勺,做美食什的,一竅不通……】

    【……啥也不說了,拍拍兄弟】

    【人無完人,會顛勺已經很了不起了!】

    【tat總比我強,我什都不會】

    孟南絮掃了一眼彈幕,笑道:“沒關係,熟能生巧嘛,廚藝也好,其他事也好,多做做就會了。”

    天賦決定上限,但努力可以決定下限,如果你真的喜歡,隻要肯下功夫,入門總是不難的。

    “把洗幹淨的豆角和切好的土豆下鍋”,孟南絮一邊翻炒一邊叮囑,“如果放西紅柿的話,千萬要等豆角熟了再放,不然可能會導致身體不適。”

    【身體不適?】

    【聽起來好嚴重!】

    【做美食果然是一件危險的事】

    【這個一定要記下來,吃美食可不是為了讓自己難受的!】

    【養崽人好像說過,有不少食物是相克的,豆角和西紅柿也是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427 豆角和西紅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427 豆角和西紅柿並對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