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瘋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知行客 本章:430 瘋狂

    “這個答案你滿意了嗎?”

    李思君唇角微揚,笑意卻是不達眼底。

    9號沉默片刻,收斂了自己的氣息,點了點頭:“你想讓我帶什話給老大?”

    李思君眼睫低垂,將所有的情緒都藏了起來:“告訴微生墨,想知道真相,就來多藍星吧。”

    來多藍星,結束這一切!

    李思君重新睜開眼睛,再看不出任何異樣。

    “閣下所說的真相,到底是指什?”9號追問道。

    李思君用修長的手指敲了敲桌子:“那可太多了。”

    “李家受控於誰,我母親為什會成為實驗體,舅舅他到底想做什,以及……薛黎語的死因和微生硯的下落!”

    聞言,9號的氣息驟然一變,如秋雨般的聲音也越發冷冽:“這些,你都知道?”

    李思君攤攤手:“帶話給你們老大,讓他親自來問我吧。”

    9號突然消失在原地,再出現時他已經把刀架在了李思君脖子上:“你到底想幹什?”

    “想幹什?”李思君歪歪頭,一雙好看的眼眸中多了幾分瘋狂,“當然是想報仇啊!”

    李思君沒有一絲一毫的畏懼,對準9號的刀往前一湊,任憑冰涼的刀刃刺穿皮膚,鮮血瞬間噴湧而出。

    9號的瞳孔驟然放大,他右手一動,將武器撤了回來。

    這個人暫時還不能死,活著的他比死了的他更有用!

    “母星上有一種說法,叫做歃血為盟”,李思君摸了摸脖子,用沾滿鮮血的手指了指9號的心,“我可是很有誠意的。”

    9號:……

    神經病啊你!

    9號對李思君的精神狀態非常擔心。

    死不死的倒是沒關係,起碼先把事情交代清楚啊!

    作為微生墨的親信,9號很清楚自家老大心中的症結所在,李思君剛剛說得幾個問題,對於老大而言,的確都很重要。

    “這血腥的誠意,老大才不稀罕”,9號聲音冷冽,“真有心合作,還是把事情說清楚的好!”

    李思君慢條斯理地拿出治療儀,給自己的脖子療傷:“在微生墨來之前,我是什都不會說的。”

    觀眾尚未到達,好戲怎能提前開演呢?

    “你該走了”,李思君看了一眼9號。

    9號收了武器,聲音冰冷:“褚熾說,你和他之間,還有一場架沒打。”

    李思君微微一愣。

    “在你們分出勝負之前——”

    “你最好別死。”

    9號早已消失不見,唯有餘音在辦公室中回蕩。

    片刻後,李思君笑了起來。

    “放心,禍害遺千年,我可沒那容易死!”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430 瘋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430 瘋狂並對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