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猜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知行客 本章:432 猜測

    孟南絮在“貓”肚皮上打了個滾,一雙琥珀色的眼睛中全是滿足。

    被當成毯子的大白虎第一千零一次歎氣,並表示不想對“老婆到底是愛他還是愛毛絨絨”這個問題進行深究。

    “你看起來有心事”,孟南絮順著錦緞似的“貓”毛,滑到了大白虎的脖子旁,伸手用純熟老道的手法撓了撓心上“貓”的下巴。

    大白虎不受控製地眯起眼睛,並發出了呼嚕嚕的聲音。

    “9號已經在返回的路上了”,大白虎的音色偏冷,此刻卻顯得有些慵懶。

    失聯許久的朋友有了消息,孟南絮很是開心:“這是好事啊。”

    大白虎用尾巴纏住了孟南絮的腰:“他跟著我二叔,找到了李家人的去向。”

    “在多藍星。”

    孟南絮一愣。

    居然躲到了那!

    大白虎用下巴蹭了蹭的孟南絮,示意她繼續撓:“那還在繼續人體實驗。”

    “我們已經找到了抑製精神暴亂的方法,他們為什還要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孟南絮歎了口氣,沒等微生墨給出解釋,自己便猜到了答案,“這一次,他們的目的恐怕是造出人形兵器吧。”

    最初的最初,李家想要通過人體實驗,造出能滿足自己需求的藥劑,而現在,他們的目標已然轉移,原本的“附加品”成了如今的主旋律,剩餘的李家人將實驗的重心偏移,他們要製造出更強的戰鬥力,拿回曾經屬於他們的話語權。

    大白虎沒有說話,默認了她的猜測。

    孟南絮停下動作,抱住了大白虎的脖子,輕輕地靠了上去。

    “這次的實驗體……”

    “十有八九會是他們的內部成員。”

    朝夕處理人體實驗室的時候從未手軟,幾乎算是毀屍滅跡,這讓李家重啟實驗室的資源大大減少,再加上現在風聲鶴唳,他們不敢輕舉妄動,所以能選擇的實驗對象將會相當有限。

    “我也是這想的”,大白虎翻了個身,把孟南絮往摟了摟,擋掉了撲麵而來的寒風。

    孟南絮心安理得地窩在毛絨絨:“做好準備吧,這一仗怕是不好打。”

    永遠不要小看對手的最後一擊。

    大白虎蹭了蹭她。

    “9號大概什時候回來?”孟南絮問道。

    “他怕有人追蹤,換了其他路徑,過幾天才能回來。”

    孟南絮歪歪頭:“到時候我能和你一起去嗎?”

    她對李家,對多藍星都很關注,並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大白虎點點頭,表示沒問題。

    得到肯定答複的孟南絮非常滿意,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那你到時候告我一聲。”

    大白虎用尾巴把她卷到背上,然後變回了人形:“到時候我給你發消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方便以後閱讀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432 猜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432 猜測並對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後我直播美食爆紅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