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我真沒想成正道的光》已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冰凍栗子 本章:新書《我真沒想成正道的光》已發

    隻要為正義而死,就能涅槃重生、無敵天下。

    於是陸天開始了瘋狂的作死。

    然而,他發現大家都有毒。

    “當初陸天剛加入執法隊就選擇調查無人敢碰的世家案件,我以為他是在嘩眾取寵,卻沒想到他竟然真的不畏生死、衝破阻礙查清真相,將罪犯繩之以法。從那天起我心中冷下的血液再度沸騰!陸兄,請將背後放心的交給我!隻要我還活著,就決不允許有人背後暗傷你!”

    “世人皆當我是妖女、毒女,都想獵殺我換取獎勵,卻從不在乎我受過何等冤屈、為何成為邪惡超凡,隻有陸天不同,他聽聞了我曾經的冤屈,怒發衝冠、誓要捉拿凶手、還我公道,為了我得罪了諸多強者、多次陷入險境。我從未見過如此無私正義之人!陸郎是我心中的光,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至死不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回去繼承家產》,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回去繼承家產新書《我真沒想成正道的光》已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回去繼承家產新書《我真沒想成正道的光》已發並對我隻想回去繼承家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