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長空細雨 本章:

    ,

    江明很快抵達潭,這深處為葬龍池。

    大哥哥,讓我進去吧,我已經達到元嬰圓滿,自保能力更強一籌。

    竹主動請纓。

    江明搖搖頭,說:一起下去看吧,還是些心那莫家三爺的話是真假。

    大哥哥,您還是信任莫三爺

    自然不會信任,天道位莫家三爺想要設下什樣的一個局。

    您為還要進

    竹安安蹙著柳眉一臉解,既懷疑其中有詐為何要進去?

    這事關公冶聖門的久爺,如果真是公久讓我進去,我一旦因為懷疑莫四爺而錯失這一次的會,那就是錯失良機了。

    江深一口氣,根據莫四爺的說法,在這葬龍池處,除葬龍劍外還有其他的,足以讓自的潛力與力更上一樓。

    現在的江明急需這種機緣加固身的力與底蘊,也隻有做,才能不斷的變強,為將來有朝一日登頂做準備。

    一想到這,江明的目光又是一轉,快落在了不遠處。

    安安,你從那個口進入,以防萬,我懷疑這頭肯定有可怕存在潛伏其中。

    好。

    竹安點點頭,立馬選擇另外一進入葬池,江明也不遲疑直接跳葬龍池中,憑著這其中的池水不斷的滋補自身,很快形成了一股強橫的屏障。

    砰!

    江明嚐試轟出一拳,確定這一拳不會傷到麵前的屏障後,立馬繼續前行,這一路上見識到了不少的奇珍異寶,立馬又縮了回來。

    他很快又朝著其他方向過去,不打算走一條直線道路。

    這家夥。

    瞧見這一幕,四爺不禁一怔,他雖然走不出去,但憑著神識還能瞧見些東西,即明白江這是在不信己。

    不過實屬正常,自己突兀在此,江明如果不懷的話倒是不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方便以後閱讀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並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