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長空細雨 本章:

    ,

    江明在察覺到這一點的時候,那遠方的葬龍劍身陡然發出顫鳴聲響,弄的江得不選擇遠遁而。

    很快,安安也到來了。

    大哥哥,現在怎辦?這一帶都被龍劍製住,我要開這個死局恐怕很難。

    一到這話,江明是下意識的挑動一下眉梢,然後深吸了幾口氣,說道:確實是很困難,但並不代表不可以破局。

    哥哥,您是有什主意嗎?

    竹安瞪大一雙美眸,眨巴巴盯著江明,在她看來,江明是個世界上最厲害的人,隻要有大哥哥在那一切困難都將迎刃而解。

    江明點點頭,若無其開口:安,現在我要你的幫助。

    你長陣,又是玄陰元鳳體質,完全可抵禦住頭的幽冥力量,那你是能夠借助這力量來提自己,讓自身的實力底蘊更趨近於圓滿的地步。

    隻要你的修為與戰力不斷的趨近於圓滿境界,我想應該就能很快飆升到頂峰了,到時候再來個轉化儀式,完全可以將這的葬龍之力轉變為你的玄之力。

    說這,竹安頓時聽明白,立馬點點頭,放心吧,我一定完大哥哥您付的任務。

    好。

    聽到這話,江明立馬開始了自己這邊的部署,將不少力量引出來,然後猛轟出了拳又一。

    當然,這一拳拳的真正作不於凝勢亦或是破碎什,目的是為防止有什力量趁虛而入,導致竹安安受傷。

    在明的貼身保護下,竹安很快進入了最佳的凝印狀態與列陣狀態。

    這一股力量凝結起,我的力量足以達到頂峰了。

    江明深好幾氣,眸中閃過了一道又一道的寒,然後拚了老命的凝聚出一層層的強勢力。

    砰!砰!砰!

    伴隨著這一拳拳砸出,江很快震碎前方不少的水龍鏈。

    他之所以沒繼續動用烈陽玄屠,的是怕耗盡自己的力量,這的幽之水可是取之盡用之不竭,己一旦耗盡全部氣力,那最終的結局就是一個死字。

    江明深深的出口氣,然後猛地一步,渾身上下的力量也在這一刻瘋狂轟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方便以後閱讀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並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