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長空細雨 本章:

    ,

    竹安安時愣在原地,仔細思考了一會後,緩緩出說:沒有,我取龍潭水的同時專門觀察過,並沒有收走葬劍,就像這從始至終都沒有葬龍劍出沒過。

    這……

    江明愈發愣住,他信竹安安不會撒謊,那說明這其中必有古怪之。

    隻怕這一切的背後還隱藏著什驚天秘啊!

    江明大腦運了起來,很快便開了口:小黑子,你覺葬龍劍一事到底是真是假?

    從之前你被攻擊的情況來看,葬龍劍確實是在的。

    江明罷,下意識的點點頭,說道:確實,之前那一股力量明顯是有一個源頭,且鋒利如斯,顯然與劍有關。

    聽到這話,劍繼續說了下去:另外,我能感覺到個間似乎有什東西隔絕掉你們退路了。

    一處封禁,直接鎖住你們,讓你們隻能進來無法安然出去,甚至這的天地靈逐漸貴乏,持續下去你們體力將入不敷出。

    明一怔,下意的用識感知附近,猛地臉色一變。

    好像真是如此啊,看來我之的策略還是了,應該將安留在外界……

    你將她留在外界也沒有用,這個封禁很強大,怕化神修士都無攻破,更不說是你了。

    黑劍不是瞧不起江明竹安安,在是操控這一切背後的人很強大,個陣法很可能達到了階的層次。

    六?

    饒江明的心再大,聽聞這話也被了一大跳。

    什修的陣法師能布置出六階法?

    至少是化神圓滿的修為,甚至達到了嬰境界的者。

    換做以往,江明並不懼什嬰變期修士,畢自己的身邊都盤踞著好幾尊強大的嬰變期修士。

    可現在情況大不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方便以後閱讀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並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