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長空細雨 本章:

    ,

    公冶久吟的開口,弄的江明眼皮顫跳好幾下。

    自己什時候成了一尊大佛?

    公冶久看出江明疑慮,微一的說道:你未來能走到一步我也說不,畢竟一錯步步錯。

    即我現在推演出天道至理,算出你未來能成就尊者之位,可一旦你走錯了一,這個未就不會實現。

    江明挑動眉梢,想起前世看到的部電影,立馬道:意思是,一個人的未來有千萬條線,其中有一條線可能是主線,可一走錯一,原來主線就會變成另一條來之路?

    公冶久愣了愣,旋即點點頭,雖然你用詞不太專業,但實此,我現在告訴你未來會走向何方,可一旦自持如此,亦或是以這亂了你的未前程,你可能就會走錯一,而一步錯步步錯。

    當然,這定,可能這一步走錯會讓你的未來比目前算出來的更光明遠大,也可能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之,我不會告訴你你未來如,可會頂,也可能會輸的很慘。

    而且,登頂後的結局能慘,輸一時的局可能反倒不錯,這就是人生理,一切都法揣測清楚。

    這時候竹安忍不住開口:既然知道會擾亂自身理,為何那多的修士推自身命運?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想要不勞而獲,哪怕一間的歡愉也是好的,可一道鍵時刻,他們想要逆天改命……這是人心!

    【目前用下來,聽書聲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語音合成引,超100種音,更是支持離線朗讀的換源神器,huanyuanapp換源App】

    公冶久輕笑已,何為人心?無非是這個世界上最難以揣摩的東,是他都不願為他人算卦,為卦師一道遭惹天妒,同時也會迎來人的猜忌與憎恨。

    世人皆以為卦師的地位高高在上、貴不可言,卻不,如果有可能話誰也不想成為卦師。

    江明沉吟半後,認真詢問了一句:久,您現在在哪?

    這次,公冶久沒有作答,招招手說道:隨我來吧,先下葬龍劍與冥石,另外還有一樣東西贈予你。

    他領著江明二人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方便以後閱讀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並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