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長空細雨 本章:

    ,

    古教高想不明白,就這個家夥的腦子是怎活到今天這一步

    如自己能弄明白這的一切,那自早就取走葬龍劍,壓根沒有這些人進來葬龍劍的可能。

    但這,江明是壓根不會相信。

    閣下,我奉你一句,還是老老實實的告知們相比較好,畢竟你一個人注定無法在這存太,我想你現在應該處於極度虛弱狀態吧?

    如果繼續僵持下去,你將死道消、神魂滅,那時候我倒是想看看,你到底能夠走到哪一?

    這一說,全場瞬間陷入了片死寂。

    古教高手咬牙,恨的說道:最討厭的就你們這些玩戰術的家,心!

    ,心髒總比純潔無知被人騙好吧!

    江明不僅不覺得羞,倒是一臉引以為傲的神色,弄的古教高手愈發牙切齒起來,半晌後才得以作罷。

    既然你執想弄明白這一切,那我就告訴,這個活死人的實力達到了變期巔峰,你沒聽錯,不嬰期圓滿,而是嬰變巔峰!

    任何一個大境都分為初期、中期、後期、圓滿四小層次,最多加上半下一個境界的層次。

    至巔峰的話,那隻有極其強橫之才能達到。

    目前來說,除卻江明本身連續達煉氣、築基、金丹三大境界巔層次外,也隻有竹安安達到過。

    【目前用下來,聽書聲音最全好用的App,集成4語音合成引擎,超100種音色,更是支持離朗的換源神器,huanyuanapp換源App】

    次一層,例如古赤這種子級別資,又例如羅這種恐怖天才,隻是在煉氣期、築基期的時候達到了巔層次,甚古赤達到築基巔峰還是江明幫襯了一把,不那光靠古赤本人是萬萬法達到這般境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方便以後閱讀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並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