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長空細雨 本章:

    ,

    江曉這切後,也陷入了長久的沉默。

    己得不的度過劫才能晉升到更高境界,結果竹安安突破起來就跟吃飯喝水一樣簡單。

    最重要的是,這不是什普通層次,而是一大境界的巔峰層次,不知道少元嬰期滿境界的天才都想到的層次,竹安安晉階起來與吃飯水一樣簡單。

    轟!

    下一刻,一道氣再度轟殺過來,竹安安抬手一指就破解了這一道強大劍氣攻。

    垃圾。

    安安一臉高傲的看遠方,又仿佛是在討好的瞥了眼江明,弄的江明下意識的垂下頭,很想笑出聲得憋著。

    古高手似是想說些,最後都化作一聲長歎。

    們這些家夥是真心氣人,個天資強大,體內隱藏著不少秘密的家夥就不說。

    現在連一個小娘們都這大,還讓我們活下?

    竹安安時不悅。

    是瞧不起我們女士?

    ……

    古教高手無言以,更是抬起手防止竹安安突然出手。

    如果是此前,自己隱藏在暗中,著同階修為他還不懼竹安安。

    可現在情況大不一樣,第一是自己露在竹安安跟前,同階情況下也不是敵手,第二正是安安完成了突破,達到了元嬰巔峰境界。

    元嬰巔峰和元嬰圓滿之間,看似隻差一個次,則是天壤之別,一旦交手自己絕對會狠狠的暴揍一番。

    明瞥來一眼,當即打岔的道:我叫寧采臣,她叫安朱,你叫什?

    江明用的是化名,也不覺得對方會老老實實交代真姓名,但要,這完全是在破冰。

    【目前用下來,音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語音合引擎,超100音色,更是支持離線朗讀的換源神器,huanyuanapp換源App】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方便以後閱讀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並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