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長空細雨 本章:

    ,

    一道道淩厲劍氣不住朝這邊迸射而來,安想要格擋被江一把攔住。

    那是嬰變巔峰的活死人,修為又高戰力又強,還不知道疲憊,跟他打那就是自討苦吃。

    江明一席話弄竹安無言以。

    我們接下來該怎做

    竹安安撅著小嘴問道,一直是江在寵溺她,現在也到了該自己回報方的時候。

    江明目光又落在安道然的身上。

    安道,你被困在此處將近一年時間,遲遲沒有出去應該是為尋找解之法吧?

    我想閣下您的智慧不會尋不到一漏洞,所還是勸你一句,老實實的將方法說出來,我可壓不住小妮子了。

    【鑒於大境如,最快更器輸入--到精華書閣進行查看

    寧采,你這家夥隻會躲女人的背嗎?

    安道咬牙切齒,心中嫉妒之火升騰不止,個家夥到底是個什情況,為什這好運有這厲害的人罩著他。

    安道然本想再編幾句話悠一下江明,可以想到竹安這個女人,安道然隻能作罷的歎息聲。

    罷了,就老老實實訴們吧。

    要對付這個家夥,就不能靠著武力去應,不然一個嬰期隨手就可以捏們。

    所我們得繞一彎,隻有能吸引這個家夥全部注意力,再安排其他人去偷竊,準能取葬龍劍。

    安道然一口氣說完,江明當即開口糾正了一:糾正一,不是偷竊,這叫做有德者居之。

    去**!

    真特娘不要臉!

    安道心中怒罵一句,可麵龐浮現憨厚的笑容。

    寧道友說的在理,就有德者居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方便以後閱讀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並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