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長空細雨 本章:

    ,

    江明橫跨出了好步,轉間逼近洞。

    安道在竹安的監督下,也得不選擇為江明吸引火力,一時間他整人都要暴走了。

    這個寧采臣是真心會算計,利用這個小丫壓迫我,這家夥的心不是一般的髒啊!

    安道然嘴上罵罵咧咧著,但還是被迫前更深處,也是這個時候,有一強勁的力量席卷而至,弄的江明下意的起頭。

    這家夥似乎看不見我?他是著什感周圍化?

    江明嚐試了好幾次,終於發現了問題所在,原來這家夥始至終都是靠著一種能,而這種本能是在闖者觸發到某種禁製後才會發。

    例如動用法力,我現在體內運轉的是武道神曦、玄量,才不會觸發這個所謂的禁製。

    那是不是說了一點,隻要能夠保證自己不動用法力,在這夥的麵前就跟個隱形人一樣?

    江明思索了好半晌,最還是決定硬頭皮上前試探一番。

    一步,兩步,三四步。

    江明與活死人守衛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小,方始終有丁點動靜。

    實如此!隻要我動用力,這家夥就什都感知不到!

    江明眼前一亮,繼而走上前去,這一次他運轉了體內不少武道神曦,想借助這股力壓製住對方。

    可很顯然是,這個家夥實力不是般的強大,自己氣息無法抗衡住對的威壓。

    這家夥是真心譜啊!

    江明忍住的吐槽了一,然後又是大步走上前去,中也泛起了陣陣芒,他很清楚,既然無法靠著壓抵住對方威壓,那隻能走一步看步了。

    隨著愈發的逼近,方始終沒有丁點反應,這一次江明心中的一顆巨石終於落下,當即踏出最後一步,逼近葬劍前。

    此刻的葬龍劍屹立在一座台之上,隻要稍伸出手就握住此劍。

    好,就差這最半步了!

    江明眼前一亮,當即便想拿下此劍,可下一秒整人身子僵的站在原地,不可思議的回頭瞥了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方便以後閱讀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並對長生不死的我隻練禁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