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北冥聽濤 本章:

    ,

    唐楓取銀針,美女的足三穴位之上。

    中醫絡理有肚腹三的說法,腹痛通過針刺足三來達到止痛作用。

    由於腹痛的原因較多,所以需要辨病辨證論治。

    唐楓剛剛給美女診脈的時候,便是發現,對方由於氣機阻滯所引起,時可以強刺激足三達到行氣、通絡、止痛的目的。

    伴隨著銀入足三穴道,勁氣順著針湧入到了女的體內,化成一道道暖流衝擊著美女體內被氣機阻滯的血脈。

    時間一一秒的過去,唐楓兩指攆著銀針的針尾,輕輕揉搓,將其又上提約一寸。

    地上的美女臉色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好轉,先前因疼痛而慘白的臉色上更是浮現出一紅暈!

    這……

    在場圍的眾人都見證了此刻女的變化,紛紛詫異了起來,至有的人揉了揉自的雙眼,不相信一切都真的。

    醫生,我……

    美女也是逐漸緩解了來,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地著唐楓。

    作為當事人,她太了自己的體情況了,就在剛剛,她走得好好的,突然間小腹痛欲裂,一開始以為是大媽來,但是這日子還有好一段時,痛根本不容許她多想,就直癱軟在地上。

    若不是唐楓出手,怕,她覺自己真的會活疼死。

    我沒事了?

    美女生怕自己產生了錯覺,再次確認到。

    你這是冷的喝多了,氣機滯導致的,再加上現在天氣轉涼,才會你有今天的急症。

    唐楓看著美女,解釋道。

    那我是不……可以正常了?女接著問了句道。

    一切如常,不過冷的還是少喝點,最近的話,可以每天睡前用艾草包泡腳,祛除內的寒氣。

    唐楓建議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冷豔總裁的近身保鏢》,方便以後閱讀冷豔總裁的近身保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冷豔總裁的近身保鏢並對冷豔總裁的近身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