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分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最愛吃青檸檬 本章:琉璃分子

    “你這是什意思?在打發要飯的嗎!”

    駱魔天的憤怒寫在了臉上,滔天氣焰化作一陣颶風,讓周圍半尺區域內的領域壓縮到極致,就像是一座隨時都有可能噴發的火山。

    “你應該慶幸,我給你界天才們留了條活路,並沒有將他們的份額全部榨取過來,而是榨取了你們,因為我知道他們是無辜的,每年你們派遣大多數天才都是來獲得這等機緣,但不過你們卻不同,枉死在你們手下的冤魂恐怕早已不計其數了吧!”

    洛林絲毫沒有退步,反而向前一踏,虛空在哀鳴,伸出一隻手,撕開了巨風的中央,與駱魔天對峙。

    “你……”

    駱魔天無奈朝他甩了一下袖子,背對著洛林便返回了大軍,表示同意。

    “要不要派人暗中監視著他們?僅憑這三兩句話,我擔心他們留有後手。”

    “不用,現在異界還不敢明目張膽的耍小心思,隻不過防備一下還是可以的,你把這個東西替我轉交給萊恩。”

    洛林從納袋中取出一個金屬小球,從後麵偷偷給了雷蒂元老,而雷蒂則是默不作聲的收下返回人群。

    雷蒂之所以沒有詢問這是什,因為二人早在之前就進行了精神鏈接,洛林通過精神力間的對話將使用方法和作用以及是什,全部和盤托出。

    他抬頭望著空間裂縫已經完全開啟,決定自己先探一探這,呼嘯間流光梭帶著他發動遁空技能,斜雜著周邊的風暴,將它轉移至時空裂縫的最頂端,也就是剛才戰鬥的戰場當中。

    “這就是琉璃分子產生的地點吧,果然不同凡響,如果不是有著這些單獨的空間隧道支撐,恐怕進來的人早就被這些時空風暴給撕碎了吧!”

    洛林來到一個時空隧道的結點,也是最薄弱的地方,這的時空風暴承受的最強烈,也就隻有他身穿化骨套裝才敢來這種地方修煉,不然換做是雷蒂元老依靠精神力進行抵抗,也堅持不了半個小時。

    洛林站在原地,把化骨套裝解除,穿著化骨套裝進入,內部吸收琉璃分子的效率會大大減少,相反靠著體魄進行抵抗,不僅能夠吸收到琉璃分子,更能依靠時空風暴進行鍛體的效果。

    三個位麵進行碰撞產生的時空風暴,即便是洛林也不敢掉以輕心。當一隻腳邁入的時候,表麵流露出一層淡淡的精神體光波護住自己的心脈。

    他盤腿坐下,仔細感受宇宙中飄蕩的琉璃分子,將它們引渡到自己的體內。

    原本由魔法與精神力構成的白色與藍色的漩渦,有了第三者力量的加入,二者的旋轉速度變慢了很多,緊接著在中間隱隱約約誕生了一枚藍白相間的核心,在琉璃分子的作用下變得越加的璀璨,但洛林身上的傷口在風暴的摧殘下變得越來越多。

    借助這種突破的局勢,他在心中慢慢的按照鬥神殿殿主之前給他的精神力修煉體係,引導自身進入一個修煉的狀態。但傷口一邊裂開一邊恢複,這種疼痛與折磨下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這種程度還不夠!”

    洛林臉上閃過一抹瘋狂之色,強忍著疼痛站起身,抽出千軍疾,衝出了時空隧道的保護範圍內,朝著風暴中心揮出兩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不正經的魔導師》,方便以後閱讀不正經的魔導師琉璃分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不正經的魔導師琉璃分子並對不正經的魔導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