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深海小魔王 本章:

    中域,蒼雷城,宋家大門外。

    兩名宋家長老臉色陡然間變得煞白。

    一股恐怖的威壓落在二人身上,仿佛要將他們每一寸軀體都碾的粉碎。

    噗通!

    兩人當場跪在地上,膝蓋砸碎,滲出鮮紅血液。

    後麵宋家其餘還在猶豫的人,皆是臉色大變,兔子般向兩旁跳去。

    這一幕,令暗中打探消息的人眼角猛跳,那可是兩位虛丹期的高手啊......不過想想那凶人乃是一位元嬰期老怪,也就容易接受許多了。

    仿佛剛才什也沒有做,顧慎麵容平靜,神色澹然的邁步向前走去,從那兩名跪下的長老中間穿過,仿佛兩名最忠誠的仆人在恭迎主人。

    看著兩名長老當街下跪,宋啟華感到羞慚的同時,卻也深深覺得解氣!家族中許多長老跟隨二長老、三長老等人,處處與自己作對,將自己架空,幾乎快要成為一個名義族長,宋啟華心中自然也是有氣。

    如今一個外人出手將平日與自己作對的長老狠狠教訓一頓,宋家家主臉上掛不住,但他宋啟華高興啊!

    宋啟華當然也不會笑出來,隻是暗罵兩人蠢貨,然後也仿佛剛才的事並未發生,微微側身,等到顧慎走近後,才稍稍落後半個身子,將顧慎請進了宋家。

    不愧是蒼雷城四大修行世家之一,宋家占地廣闊,建築大氣,自大門走進,入目所及處,便是亭台樓閣,池館水榭,映在青鬆翠柏之中;假山怪石,花壇盆景,藤蘿翠竹,點綴其中。一路之上,顧慎還看到了數座金碧輝煌的殿宇,當真奢華無比。

    在宋啟華的引領下,兩人走到一處莊嚴大堂前。

    在大堂外,此刻正站著五名錦衣男子,其中三人是中年模樣,另外兩人乃是老者模樣,臉上都堆著笑意,等到顧慎走過來,連忙躬身見禮,迎著顧慎走進後方廳堂。

    宋啟華簡單做了介紹,這五人乃是宋家排名最靠前、地位最高的五位長老,分別是二長老、三長老、五長老、六長老,七長老。

    顧慎之前了解過宋家的情況,宋家大長老多年前在外鬥法,被敵人重創,回到宋家之後沒多久便坐化了。還有一位四長老,和宋家家主宋啟華乃是一母同胞的親兄弟,多年來,宋啟華之所以還沒有完全被架空,便是有那位四長老支持著,隻是今日卻沒見那四長老過來。

    至於麵前這五人,顧慎如今目光何等毒辣,一眼便看出這幾人皮笑肉不笑,臉上帶著假笑麵具,眼底卻帶著抵觸和排斥。

    對於這幾名宋家長老的心思,顧慎大致也能猜到,如今太蒼門的消息還沒有傳來,這些人恐怕還想著太蒼門會出手斬殺自己。

    不過太蒼山雖距蒼雷城極遙遠,但以修真界的手段,那邊的消息,應該也快傳過來了。

    走進大堂,麵凋梁畫棟,莊嚴大氣,正對著大門的是兩把深棕色太師椅,一個是主人位,一個是主客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詔獄開始修仙》,方便以後閱讀從詔獄開始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詔獄開始修仙並對從詔獄開始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