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深海小魔王 本章:

    顧慎話落,滿堂皆驚。

    偌大廳堂中,安靜的針落可聞。

    宋啟華豁然站起身,眉頭緊緊皺在一起,死死盯著麵前的顧慎。

    幾名長老起初尚未反應過來,先是一愣,看著宋啟華的劇烈反應,才很快反應過來,目光驚疑不定的看著顧慎。

    顧慎抬頭,神色沉穩而堅定,與宋啟華四目相對。

    宋啟華雙唇緊抿,看著顧慎,沉聲說道:“不知顧先生口中所說的旭凡,是哪個旭凡?”

    顧慎道:“正是我那日在街上救下的孩子,他的母親叫宋引章,是宋族長的親女。”

    顧慎聲音不大,但聽在幾人耳中,卻如當空炸雷。

    “你——”宋啟華雙目圓睜,狠狠盯著麵前的顧慎,胸口劇烈起伏,仿佛忘了此人是一位元嬰期強者,隻有多年來積攢下的憤恨與怒氣。

    若非此人,引章怎會有今日?她本天驕,卻成囚徒。

    他氣那個孩子的愚蠢行徑,卻又心疼自己的血脈骨肉。

    十二年了,他心中一直有氣,氣不得發!

    如今罪魁禍首竟敢走到他麵前來,他真是恨不得一掌——一掌,咦?他是元嬰期修士啊。

    宋啟華突然想到之前曾聽女兒說過,凡兒的父親隻是一個不通修為的凡人,而眼前的人......

    “如何證明你是凡兒的父親?我可沒聽引章說過你有這般修為。”宋啟華皺眉問道。

    顧慎道:“當初我與宋大家相識時,她也是凡人啊。”

    宋啟華皺眉思索,他明白顧慎話中的意思,引章當初封印修為於紅塵中煉心,對方也是如此。

    而且此人的修為遠高過引章,若也是隱匿修為,引章確實難以窺破。

    宋啟華仔細打量著顧慎的長相,其實他一開始就有些相信顧慎所說了,隻是還想再確認一下。凡兒的五官與這顧慎簡直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如今更是越看越像。

    宋啟華沒了之前的客氣,質問道:“那你為何現在才來?”

    他哪知道,顧慎並非十二年前就是元嬰期修士,是飛速崛起而有了今日修為,一直到現在,他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了,才來證實自己當初的猜測,從而得知了自己竟真的還有一個孩子在這世上。

    顧慎道:“我之前並不知還有一個孩子,且被一些事情牽絆,現在才趕來蒼雷城。”

    宋啟華看著顧慎,怔立良久,臉上神色變換,最終一聲長歎!

    “唉!”

    他有些頹然的坐回到太師椅上,雙手緊緊撐著太師椅兩側的扶手,看向廳堂中神色各異的五名長老,沉聲道:“你們都下去吧。”

    隻是他的話說完,五名長老的身子卻是紋絲未動,竟絲毫不將這位家族族長的話放在眼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詔獄開始修仙》,方便以後閱讀從詔獄開始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詔獄開始修仙並對從詔獄開始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